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肖军咨询师
肖军咨询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688,707
  • 关注人气:7,2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小情人半夜爬起来去陪男友

(2014-11-28 08:28:13)
标签:

情感

分类: 非常情感

Q:我有一个小情人,我大她二十四岁,认识她时是在六年前,四年前才有了那种关系。总共上床大概有四五次吧我忘了,但我忘不了的是,她跟我的第一次!那次半夜接了她男朋友的电话(她男朋友我也认识),居然半夜爬起来去陪他!真的是把我气死了

说实话,她很漂亮,在她面前我除了有点小钱外毫无优势可言,她男朋友后来和她分手,居然跟我摊牌说知道我和她的关系,让我能帮就帮帮她吧!注:她男朋友只知道我和她是父女关系,那层关系到底有无察觉,不得而知!

她跟她男朋友分手没多久,她回到了她老家。过了不久,她跟我说她怀孕了,没钱用,男朋友也分了,问我有没有钱,如果有就给汇点,没有就算了。唉,

我心里想,你怀孕跟我有毛关系,又不是我的!平时见你一次比登天还难,这个时候怀孕了就想起我来了是吗?她可能也感觉到我心里想啥,明说了这小孩跟我没关系,就是看在往日情份帮帮她,有就给汇点,没有就算了.说实在的,为这样的一个曾经让我很伤心伤神的女人,心里觉得这个时候给她打钱我挺不情愿(原谅我的自私,男人都有卑鄙的一面),我是想,从此又再也难见面,再为你付出到底值不值?何况,过去的那么气我?唉!不过我还是答应她了,我说等我拿工资后给她打2000,够不?她说好。但是,但是后来最终还是没给她打,原因:我一直当备胎的一个西安女孩,得知情况后态度很坚决告诉我,不要给她打,如果打就跟我绝交!唉,男人哪男人,我不知道别的男人是怎么想的,总之这时我觉得再给她打好像真无必要,就没有给她汇。她等了几天后问我咋没给她汇,我借口我打牌输了,没钱她说我好假对于她说我好假,我很生气,但我也不想说什么,一切显而易见毫无意义。她说我们以后还是好朋友,说没事还是可以聊聊天。我无言以对。

过了些日子,我觉着每次上网相对无言,好没意思好尴尬,于是在又一次看见她在网上发布求包养的信息,一气之下我拉黑了她!这是我终身干的最大的一件蠢事

时间一晃到了今年,我在网上又认识了几个女孩,她们无一例外的都是爱钱胜于爱我,我是彻底被她们打败了相比之下,我还是觉得她好,至少,她没有那么赤裸裸的要我包养的关系,一切都是我心甘情愿付出。

我决定去找她。可是她的扣扣已经设置拒绝任何人加,我失去了她真的好后悔好后悔!只有每次想她的时候听她微博里唱的歌,有时候真的想痛哭一场

八月,在又一次跟一网上认识的女孩接触后,我是真的要疯了!决定死也要找到她!事情是这样:这个网上女孩和我也不在一个城市,她说她喜欢我,爱我。我几次三番的问她到底是爱钱多些还是爱人多些,我需要的是一个接近我心灵位置的人,而不仅仅是肉体。她说,她是喜欢我的人,我的声音于是,我决定去见她(先前有几次都推了她要来我这里的要求,甚至票都订好也让她退了)。可是,相见之后,别的所有方面彼此都挺满意,和拍,性方面双方也很尽性,满足。但是,我还是败给了钱我们是早上见面的,第二天我们分开的。中间过程就不说了,我在她包里悄悄放了1000,我去时是带了5000的,可是,可是她居然躺我怀里跟别的男人勾搭,求包养!我的天呐!我想大概是个男人都接受不了这一幕,对吧?于是,我悄悄放她包里1000,总以为来日方长,如果彼此能念着这情分,网上求包养什么的只是好玩,以后再给也不算迟。就这样,我从她的城市回来了。
没多久,我发现她居然把我微信删了我欲哭无泪,唉,平生第一次坐十几个小时火车,去见一个如此没情没意的女孩

于是,我决定去找她!坚决要找到她!我确定我想她想得快要疯了

她扣扣拒收任何人加入,我多次加没有反应。我在微博里发私信也不理我,我确定我要疯掉了。。。。网友们给我出主意,让我到她扣扣附近人中查找,说即使她不加好友但扣扣附近人中也能对话。于是我丢掉手边所有事情,只身一人驱车前往她的城市,离我有一千多公里的那个地方,有我的魂,我的命

蹲守了几天,终于,我等到了她的出现!她胖了,生育结婚了

这里说下,我是去过她娘家的,(附近,她回家我送的她),在四年前。这次我不敢直接去她家,因为不知道这些年物是人非,我冒然闯入会不会挨打。所以,我就只能在她家附近徘徊。一个深夜,下着雨,我实在按捺不住,像贼一样的翻窗进去,看见了她床上那些凌乱的物品,被子都是潮湿而破旧,我在想,这样一床棉被能给你多少温暖,眼泪就那么不争气的流下来亲爱的亲爱的,对不起

起初,她不肯见我,她激动的小脸通红,用她们家乡话骂我,根本不肯上车,也不肯加我。我无奈,好吧先放你走,这样僵持不是办法那一夜,我彻夜未眠,我一遍遍想我和她的过去,一遍遍给她发消息,均无反应均无反应,石沉大海呀!

天亮,她终于回我了她回的第一句话是:我恨你!!我说对不起她说光一句对不起有用吗,我说:“你要我怎样补偿你,你说!”她说,你给我钱我就原谅你!你把曾经给我的承诺兑现。好吧!是得我有所表现的时候了

于是,我给她打了20000,,,,,

给她打钱后,第二天我们见了。她带着她的小女孩,唉聊天得知,她还是跟她前男友结婚的。对此我是该祝福呢还是吃醋她说,在晚几天就永远再不到她了,她是11年就去了囯外,这次回来是把小孩接过去的。她过得很苦,我甚至想到了在那个没有身份的囯家,偷偷打工,晚上只能住地下室,平时白天从不敢上街,等待那个囯家大赦。亲爱的,命运真的是好讽刺,我们错过了那么多年,重逢时只是一夜,从此天涯不相见

我想哭,我想哭,我真的好想哭!

肖军咨询师回复:

其实,一开始,地球人都知道你追求的是什么?无非是婚外的新鲜刺激,无非是肉体欲望的满足而已。而你在网络上不停地撒网,无非是想追求这种刺激到极致,追求这种满足到巅峰而已。你的小情人年纪虽然很轻,但是这点认识能力还是有的,否则,她就不会在江湖上混了,也就不会半夜从你的床上爬起来去陪自己的男朋友了。

人是有精神的,不管这种精神是低下还是高尚。

当你迷失在肉体的欲望中很久之后,你就开始产生厌倦心理了。你希望在肉体欲望的满足中增加一点精神的调料,甚至希望把自己塑造成一个情圣的形象。这样,既增加了刺激的新鲜感,又满足了你道德上的虚荣心。

要知道,自我暗示心理有时是可以弄假成真的。沉迷在情圣幻想之中的你便开始了人格上的裂变:你忘记了你是谁,你以为你就是那十七八岁的痴情少年,是童话中的多情王子,是拯救情人于水火的大英雄了。

可是,你错了!你只是一个需要认识你自己的老小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肖军新书《父母课:教养心理学四步实践法》:一个系统而实用的教子方案,让天下父母都不再困惑!

 

 

            亚马逊网老婆经我同意之后出轨就不是戴绿帽吗?
               当当   亲子教育及婚恋咨询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