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肖军咨询师
肖军咨询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687,071
  • 关注人气:7,2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初夜都给他了他却爱上高三小妹

(2014-09-30 06:51:50)
标签:

情感

分类: 非常情感

Q:请肖军老师给我指点。

我和男友相处快三年了,如今他喜欢上了一个正在读高三的小妹妹,要分手,而且我也同意了,可是我还是很难过,我把什么都给他了(包括初夜),我们都见过父母了,他家人也很喜欢我,我父母不怎么喜欢他,我以后该怎么办?我还能找到幸福不,我还有资格幸福吗?我们纷纷和合几次了,前不久他爸爸动手术,我还回家去看他爸爸了,我现在不敢给父母说,我只能一个人伤心,我怎么办啊,我还有幸福的资格吗,他是我的初恋,我什么都相信他,他说跟我一起是种平淡踏实的幸福,但是缺少激情,他不想这样过一辈子,这是我的错吗?我还该继续等吗,我该挽回吗?谢谢,我该怎么办才是最好的,请指导我一下!谢谢您了非常感谢,我今年刚大学毕业,对以后还是一片迷茫!

肖军咨询师回复:

你只想到了你把一切都给了他,而忘记了思考你从他那里得到的

你只想到了现在没有他,你会很没面子,不知道如何面对将来,而忘记了思考你和他在一起,会有什么样的将来?

付出爱的同时,就是得到爱的过程——从这个角度来说,面对爱情的挫折,我们都应该无怨无悔!但也许你会说:我在付出爱的同时从没有得到爱的感觉。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你就更应该离开他了,因为这根本就不是真爱!

至于说什么爱的资格,你从来就不可能也永远不会失去啊!

如果你觉得你失去了爱的资格,那就是你自己的内心出了问题,和别人是无关的。

《在男友和父母之间选择谁?》

Q:和男友一起快三年了,男友比我大八岁,现在他家人和他都很着急,希望早点结婚,男友家庭条件不是很好,最重要的是他和我不是同一个省的,而我家人却要我找本地的,条件要好些的,可是我却放不下和男友的这段感情,他虽然没钱,可是他对我很好,我们在一起这么久,虽然也吵过很多架,但是很快就会和好,我相信他会宠我一辈子,但是同时我也害怕家人的反对,如果选择和他一起,家人一定会反对到底,一边是男友,一边是亲人,我真不知该怎么办才好,每次拒绝男友的求婚,都深深地伤了他的心,他说:就算现在不可以结婚,能不能告诉他我们有没有未来?他可以等我,可是我却没有把握我们有没有未来?他也不小了,我害怕真的会拖累他,而他的家人给他的压力也是很大的,和他同龄的,或者比他小的都已结了婚有了小孩.但是自己却很自私,不想让这段感情就这样没了,我也很害怕会失去他,可是再这样拖下去,最终的结果只会让我失去他,可是面对亲人我又该怎么办?

肖军咨询师回复:

如果你的父母是成熟的理智的父母,他们就不会反对到底!

如果你是成熟的善于沟通的人,你就不会将父母的观点和你的观点对立起来!

真爱是没有偏见的。

相信你可以好好地和他们沟通,不要简单地认为谁的观点对,谁的观点不对,要学会参考不同的甚至相互矛盾的观点。这样你才能找到真正的幸福!

大量的婚恋案例都显示:在追求婚姻的过程中,将父母的观点和自己的观点对立起来非常有害的。甚至可以这样说:如果你在婚姻中的观点始终不能和父母达成某种程度上的一致,你的婚姻就会隐藏很多危机。

 

 

肖军新书《父母课:教养心理学四步实践法》:一个系统而实用的教子方案,让天下父母都不再困惑!

 

            京东商城网上书店     亚马逊网上书店老婆经我同意之后出轨就不是戴绿帽吗?
               当当   亲子教育及婚恋咨询通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