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肖军咨询师
肖军咨询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688,707
  • 关注人气:7,2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纠缠不清的三角恋,有解吗?

(2013-12-06 08:08:08)
标签:

w

情感

分类: 恋爱心理

Q:这是一段很复杂的感情 2011年的时候在深圳 22岁比我大三岁 我是在一个培训学校认识她的,那时候她还有男朋友,培训学校也是她男朋友送她去的,她男朋友比她大5 很成熟 会照顾人 是她的初恋 但却很花心 经常背着她和别的女人好 他们处了3 我认识了她 我对她一见钟情了 看她很伤心 到要闹分手的地步了 我就经常和她发短信安慰她 然后经常和她去唱歌 我唱歌还行 再加上我的安慰 可能打动了她 所以她喜欢上我了 毕竟当时的她是一个伤心的女人 需要男人的安慰 但当时没接受我 而是在几天后她男朋友发现了我的存在 就和她闹 几天他们分手了 我就趁虚而入了(请不要骂我,恋爱中的人 即使知道不对也会身不由己) 然后由于我有身高有相貌 再加上逼迫快攻 我终于搬到了她租的房子和她住在一起...但好景不长 我和她发现我们几乎没有什么共同的爱好 她很宅 很独立 而我却才是一个刚出社会不久的年轻人 不会照顾女人 心里并不是多坚强 也经常像她发牢骚 而我们当时事业也不稳定 还处于找工作的阶段 没有稳定的感觉 她男朋友经常来骚扰她 而她好像也有些犹豫不决 我知道她还是很爱她男朋友的 毕竟是她的初恋 又处了三年 几乎快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了 而她又是那种很软弱的女人 所以在一次亲眼看见她瞒着我 和他搭着肩膀走下天桥上公车的时候 我崩溃了 当时我很愤怒 就发信息说 我们完了 晚上 我上完第一天班 提着个酒瓶 在房间里等她到九点 我说了事情 她就哭了 她说她很矛盾 不知道该怎么选择 她想回家然后就抱着我哭... 我见她这样 心软了安慰了一阵 但我心里的怒火并没有消除 也许心里受不了早上那种背叛的刺激吧..晚上我提着行李走了 她挽留了一句 我没理她 接着她默默的送我下楼 转身回房间...几天后 我又突然后悔了。。给她打电话的时候我有一种负罪感..她很心软 没有拒绝我 但我看得出她很矛盾 我的离开对她的打击也很大 我开始后悔那天晚上冲动的离开..然后接着长达几个月的时间就是我和她前男友的争斗 把她压得揣不过气来 生活一团糟 感情也一团糟..这是我和她的感觉...而我和她就一直在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每次都是我先离开 然后又回来(- -!我感觉自己好没用 没骨气)但事实就是这样 直到认识了她一个要好的同学 她同学知道这件事后劝我放手 不要再为此争斗不休 让她过不好自己的生活..我答应了 离开深圳去了珠海 ..过了半年左右 我又遇见了她当时有点紧急情况 找她见面拿了点钱 就这样又和她联系上了 每天QQ上短信上聊 到国庆节哪天 我们见了面 睡在一起 但没做什么..本来一切都是美好的..但是第二天她前男朋友给我打了电话 叫我离开她 我才知道她和她前男友还有联系(也许是她前男友还不甘心放弃她吧)我当时怒斥了她前男友就挂了电话 我追问 她就解释说他还在纠缠她 但她没告诉她上班和住的地方 但我知道我们心里又产生了隔阂的感觉 这个隔阂是一直以来都有的存在的 因为她从来不主动告诉我她和她前男友的情况 每次都是我追问 她才说一点..我心里很不踏实..所以经常多愁善感,可能也影响到了她 也将我们之间的关系退到一种表面上很好 但内心很封闭的地步...直到后来我朋友发现一天她和她前男友在街上一起走 很亲密的样子..(在我的朋友认识中 我和她应该是一直在一起的) 当时我又冲昏了头脑 去找她质问(其实我没资格质问她什么)但她很镇静 说她只是送他回老家了 我当时就想和她断绝关系 但我突然发现 她从来没答应过我什么 我们根本没什么关系可以断的 所以又求她 和她好了..到后来,我越发变本加厉..竟然头脑发昏的多次开房间想要跟她住在一起..她自然都拒绝了..每次事情发生后又都是我生气离开 然后没骨气的找了回来..到后来她厌烦了我的冲动,沉迷游戏,不懂世故,不够成熟..这让她没有安全感..所以当我再次要加她QQ 她说什么也不答应了..(...)而我因为感情的不顺 间接的导致工作不顺 就越来沉迷在游戏中 跟她的关系时好时坏...后来的一段时间 我沉迷到几乎不上班就拿着工资在网吧一待就是半个月的情况 (她当时也有劝过我 但我完全沉迷了 没有理会)她可能很伤心 毕竟这让她觉得我不重视她..所以我们的关系到现在降到了冰点..经常一两个月不联系 再后来最后一次泡网吧后 我收拾东西疲惫又狼狈的回了老家湖南..休息了两个月后 我又想她了(其实我每天都在想.只是我太爱玩 太不懂事了..对应该有的行动只会逃避 这次在朋友的空间看到她的照片时 我的想念越发严重)我对朋友说 我想改变自己 这句话我之前对朋友对她说了无数次 她可能对我已经彻底失望了..现在每次给她打电话都是不冷不热的回应(我自己活该)但我这次真的想改变了 为了家人的期望和她..我该怎么做..远在长沙..而她却在深圳 我如何才能和她和好?像我这样的人还有希望和她破镜重圆吗??

肖军咨询师回复:

你在她心里,也许就是一个孩子,一个还没有长大的孩子。除非她愿意做自己老公的母亲,否则,她是不会选择你的。这样的事实很残酷,甚至有些血淋淋的,但是,就是如此!

她的前男友是有很多缺点,但至少他比你成熟,甚至没和你计较什么。就这一点,他的机会就比你大!你不承认也不行!

暂时先离开她吧!不要急于去找她!特别是不要在自己处于人生低谷最狼狈的时候找她!这样,你在她心里的形象会彻底垮掉的。

离开她之后,先学会安排自己的生活,给自己目标,不沉迷网络,让自己的生活变得充实起来。做到了这些,你就可以去找她了。否则,永远也别找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