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于公论股
于公论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92,660
  • 关注人气:8,1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时间节点放量上涨新的上涨波段开始

(2018-11-28 15:02:01)
标签:

财经

创业板

大盘分析

股票

于海洋

      创业板终于不负众望,在这关键的时间节点上拉了市场一把,上周我们曾说过本周三是调整结束的时间节点,如果今天能上涨,那就代表调整结束。这一波的回调我们最先是从创业板开始的,当时大盘晚于创业板调整两天。而现在市场以创业板在回调支撑位再次放量上涨结束了这一波调整。如图:
时间节点放量上涨新的上涨波段开始
(创业板均线三加一日线图)
时间节点放量上涨新的上涨波段开始
(创业板三龙定势图)
从创业板的均线三加一的技术图上看的比较明显一些,股指回调在生命线支撑处震荡两天之后再次上涨,收一根放量阳线再次站上五日均线,也保住了五日均线没有死叉生命线。现在来看新的一波上涨行情开启已经是大概事件了。从三龙定势趋势图上这一波的调整还是挺深的,命悬一线,短线趋势已经开始粘合,如果今天不是一根阳线重新站上,那后面可能就面临再次空头排列。不过还好今天总算是收复了。
时间节点放量上涨新的上涨波段开始
(大盘的日线图)
时间节点放量上涨新的上涨波段开始
(大盘三龙定势图)
今天早盘我们在微博中写了,市场今天是选择日,要么被创业板拉起来,要么被大盘拖累下去,主要是因为大盘的这一波调整有些破位,从两张技术图上看,三条均线已经死叉,短线趋势也已经再次转空,就算是今天创业板带动上涨,目前大盘也没有完全脱离风险区,大盘需要明天的确认重新突破短线趋势站上五日均线,才可以。不过现在创业板一片大好,所以大盘向上也是大概率事件,出现特殊情况的机率相当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