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暗花明总是春
柳暗花明总是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0,547
  • 关注人气:2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0“火星探索年”,告诉你火星上真的有生命!

(2020-08-12 22:02:12)
标签:

火星

能量

七大行星

智慧

分类: 宇宙知识

摘自“五色原林”

原创 梅翠雨 



来自专辑

火星智慧

灵性成长 · 全息生活

带着觉察活在当下

活出自己内在的力量

   *

火星上真的有生命


《火星智慧》

第一章 我来自哪里

宇宙三千大千世界,三千中千世界,三千小千世界,浩瀚无垠,神秘莫测。地球人对宇宙知识的了解,如同大海的一滴水,非常有限。用固有的头脑去探索宇宙的边界,必然会事倍功半。

小千世界的银河系已经足够地球人去探索。今天,我们要来讲一讲小千世界中银河系中的一个分支:太阳系。所谓太阳系,指的是七大行星环绕太阳这颗恒星运转的一个空间体。(太阳系原本有11大行星,其中,七颗行星上具有文明)

在小千世界的银河系中,这个空间体是非常特别的一支。造物主(普贤王如来)在这个太阳系空间内,注入了一些特别的能量,试图培养出一些宇宙空间的原住民。这里,有预先设定好的宇宙运行法则:行星在各自的轨道上围绕着恒星不停的公转、自转。

预先设定规则的原因在于,需要通过这种宇宙运行法则的自然示现,警示这些宇宙灵魂的种子,在觉醒的道路上,也会依据精密的运行法则。脱离了轨道的修行注定会徒劳无功。

七大行星,创建了七个平行空间,它们有着各自不同的特质,但都是平等公正的。在这七个平行空间中,造物主(普贤王如来)观察着每一个空间的灵魂觉醒的状态。


随着灵魂觉醒的数量增多,能量提升,他们所在的这颗行星会发出不同的能量光体。从这些光体的颜色、强度和能量流动的速度,造物主(普贤王如来)可以判定这颗行星的能量级别。

可以说,太阳系的七大行星就是宇宙的七所学校,各自专业不同,但是使命一致,都是希望借由灵魂觉醒带动整个平行空间的扬升,从而扩大太阳系在宇宙中的能量辐射半径。

所以说,无论是火星、地球、木星、水星、天王星等等,它们都是无二无别的,就像是造物主(普贤王如来)挥撒在宇宙银河中的七颗种子,各自有各自不同的生存状态。

到目前为止,七颗行星的运转都十分良好,但它们彼此之间信息和能量还没有开始交互。随着整体太阳系能量的提升,行星所在的平行空间便可以互通有无,互相进行资料和信息的下载,彼此学习,共同成就。

《火星智慧》描述了火星上的一些运行规则,以及火星人他们的生活状态和修行智慧。这本书是送给地球人类的一份小礼物,只是打开了一条小小的缝隙而已。


四万亿年前的火星与地球运行轨迹差不多,比地球离太阳略近一些。地表的温度更高,大部分的时候,那里更接近于夏天,因此,在火星上无法体验地球的一年四季。火星人在诞生的那一刻,他们的基因中配置了非常耐热的身体外壳。

火星文明一直是领先于地球文明的,但在火星的第三次扬升失败之后,原来运行轨道的火星被引爆,古老火星的内核碎片再次于太阳系空间中聚合,形成了一个新的火星球体。因此,现在人类所勘测到的火星,是一个比地球还要年轻一些的新火星,位置也发生了一些漂移。大约二万亿年前,火星上开始有一些生物诞生。

火星人灵魂的能量来源,是造物主(普贤王如来)将觉醒人类的DNA与太阳内核的DNA进行融合而成,因此,火星人在能量维度上是比较高的,他们非常的热情、真实、坦率、直接。

地球人身体中的五毒在火星人的世界中是不太容易存活的,一旦这些负面的能量生起,火星人与生俱来的能量便会将其消融。


火星人赖以生存的食物是火星岩石中流出的一种能量液体。特别像地球上汽车加油一样,他们吃饭就是喝这些岩石中流出的液体。

火星上没有楼房,没有住宅。每一个火星人自己与生俱来都有一个栖息的外壳。这个外壳形状不一,有椭圆形的,有正方体的,也有多边形,可以因着外壳的千变万化来识别不同的火星人。

每一个火星人身上的这个壳,到了晚上就会成为他们的休息场所。这个外壳的功能强大,能抵御空间内炙热的高温,在那里会创造一个相对恒温的空间,便于灵魂体生存、休息。

火星人会花更多的时间用于修行,因为那里的物质空间并不复杂。当火星住民的灵魂觉醒时,外壳会自然消退,灵魂会长出晶莹的翅膀。这时候的火星觉醒者处于一个坚不可摧的能量状态,外界的自然现象,风雨雷电,日晒雨淋都不会对他造成任何影响。

他们会创造一个看不见的透明的能量光体,在这个能量光体内可以生活得非常惬意,美好,物质极大的丰富。

可以说,火星觉醒的每一个能量个体都会创建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火星能量空间。在这个空间内,他们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想法去设计和生活。这也是所有火星原住民都为之向往的目标。



火星人修行非常重要的功课便是抵御自然气候给他们带来的冲击和威胁。绝大部分火星人都是独自生活,不像地球人类喜欢群居,因此,他们也少了很多因为群居带来的关系的困扰。更多的时候,他们都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依靠自己的力量,修建一个更加坚不可摧的能量空间。

   *

- 未完待续 -

* 下载管道:至喜瑜伽二阶学员 欢妍

* 下载时间:2020年06月05日下载于净土藏书阁

文中图片来自网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