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操盘手曹明成
操盘手曹明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056,635
  • 关注人气:17,3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早评】顺势而为 不妄猜顶部

(2009-06-18 08:19:01)
标签:

大盘预测

股票

  早评:顺势而为 不妄猜顶部

  周三午后权重股却轮番发力,地产股在金融街和万科的带动下全线大涨,指数重返2800点上方,深成指创出新高,市场人气在连续低迷后出现回暖迹象。显示出市场逐步化解了IPO的影响,局势向多方转化。

  从昨天的资金流向看,超赢数据显示市场资金净流入11.4亿元,大单净买翻红为正值,说明增量资金正在积极入市。从地产股整体走势来看,由于该板块先于大盘调整,无论在时间还是空间上均调整到位,而近日调整期间明显有资金介入。后市随着IPO重启影响不断消化,市场信心将进一步恢复,大盘近期走势依然可以乐观。但后市需关注继续反弹面临的两大隐忧:一是量能不足,二是个股主动性买盘力量不足。

  周三解盘曾认为,一颗红心,两手准备,严守操作纪录,关注持股线2740点的支持,若大盘继续震荡,持股线走平,则需观望,等待趋势明朗。周三的实盘上,大盘最低探至2744点,受持股线的支持明显。近段时间,市场出现最多的声音就是“见顶”,大多数舆论认为见顶的时候,反倒不是顶部,因为这种气氛之下是构不成顶部形成的条件。操作上,我们不必妄猜顶部在哪里。顺势而为,严守操作纪律,谨慎做多。周三持股线在2749点,周四如果有效跌破则减仓离场,否则继续保持线上持股待涨。周四是本博提示线上持股待涨的第十五个交易日。

  周边股市:股指涨跌互见

  联邦快递的谨慎业绩预告以及标准普尔调降18家银行评级又令投资者对美国经济感到担忧。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7.49点,报收8497.18点,跌幅为0.0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11.88点,报收1808.86点,涨幅为0.66%,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1.26点,报收910.71点,跌幅为0.14%。

  6月18日证券市场要闻

  国 务院会议:经济运行正处企稳回升关键时期

 国 务 院总 理温 家宝17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强调我国经济运行正处在企稳回升的关键时期,中央应对国际金融危机采取的方针和一揽子计划是正确有效的。

    财政部:今后个税起征点还将适时作出调整

    中国财政部17日公布《我国个人所得税基本情况》报告指出,根据经济发展情况、居民消费支出、市场物价水平等变化情况,今后个税起征点还将适时作出调整。不过报告认为,大幅提高起征点后,高收入群体受惠多,低收入群体的利益反而会受损。

    证监会否认三金药业万马电缆获IPO批文

    截至17日下午16点30分,证监会尚未向任何一家过会企业下发IPO发行批文。桂林三金药业、浙江万马已拿到发行批文的消息不实。

   上实系三药企18日起停牌 筹划重大重组事宜

    因筹划重大重组事宜,上实系三公司 上实医药、中西药业、上海医药周三晚间均宣布明起停牌。公告称,上述公司实际控制人上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重组事宜,相关各方将在公告刊登后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及方案论证,因此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6月18日起停牌五个工作日。

 


 
 


 

【早评】顺势而为 不妄猜顶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