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车永莉
车永莉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16,605
  • 关注人气:6,1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诡异的黑色芭比娃娃

(2007-10-08 18:46:53)
标签:

娱乐/八卦

美图

另类

               诡异的黑色芭比娃娃
有时 

偷偷的  成为别人  彻底的 

邪邪的看着你  诱惑中  似有千言万语 

又好像无穷的勾引

某一刻  不做自己

这样  是不是也很有趣呢 

你说
 
   诡异的黑色芭比娃娃
                                    我 

来自  之前的月黑风高 

夜晚

伸手不见  触摸不到

于是  白天  回不过神来 

谁让我释放啊  那暗藏的激情 

给我  我的夜行衣

在沙滩上面 小秀一下好啦
 
                诡异的黑色芭比娃娃
                                  诡异

迷幻的天空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到哪里去

那些眼神很奇怪啊

看过来的眼神

不知道  不要问我

我也不知道自己
 
                诡异的黑色芭比娃娃
  终于可以  自然了

秀一秀吧

沙漠  蓝天  绿色的植物

说不清名字

神奇啊  这腿真长  还好没吓到自己

我是沦陷的精灵吗

习惯黑色  白云下

仍然怀念那夜的最后一瞥
 
                           诡异的黑色芭比娃娃诡异的黑色芭比娃娃诡异的黑色芭比娃娃诡异的黑色芭比娃娃诡异的黑色芭比娃娃诡异的黑色芭比娃娃
 

    我的天,这文儿写的,上气不接下气。但是,这篇同事出的命题作文,终于让我……恶搞……然后……出笼了~~~

 

    今天上班,公司同事“狠批”我,说,做啥啊,太懒了,赶快更新。上次拍的宣传照,怎么不发了?还在3000年前的神秘金沙啊?回过神来没?诡异的黑色芭比娃娃诡异的黑色芭比娃娃 

 

    然后,他们给我把图和标题圈定了,同时圈定的还有写文的风格,纷纷恶狠狠地说,搞搞新意思,那种另类的东东,以便配合诡异的黑色。去。写去啊。

 

    呜呜。我的天。乱。炮制了这些前言不搭后语的东西,然后飞快溜走。等他们看到,我已经跑掉。啦啦啦。诡异的黑色芭比娃娃诡异的黑色芭比娃娃诡异的黑色芭比娃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