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丁大卫
丁大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601,507
  • 关注人气:232,3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延续60分钟级别的调整走势

(2021-06-03 15:30:00)
【消息面】6月2日晚,香港特区立法会三读通过《2021年收入(印花税)条例草案》,落实本年度财政预算案中,提高股票印花税至0.13%建议,有关调整将在今年8月1日生效。港股印花税大涨30%,今天港股大跌。

【商务部:中美经贸领域已开始正常沟通,将共同努力务实解决具体问题】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6月3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最近一周来,刘鹤副总理与戴琪大使和耶伦财长分别通话,两次都是50分钟左右的视频通话。双方沟通开局顺畅。在两次通话中,双方本着平等和相互尊重的态度,就中美经贸关系、宏观形势、国内政策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双方都认为,交流是专业、坦诚和建设性的,中美经贸领域已经开始正常沟通。(新华社)

【盘前预判】昨天开盘后上证指数创本轮行情反弹新高3629点,但是60分钟MACD指标却继续往下走,这样就触发了顶背离,大盘出现了60分钟级别的调整。60分钟级别的调整是为了修复60分钟指标,60分钟指标到零轴附近会止跌反弹,现在DIF值已经从29.817调整到13.552,这样的走势有利于下周,最晚下半月继续走强,迎接7月1日重大节日。

【今天走势】6月3日(周四)两市大盘冲高回落,再收阴线。截至收盘,沪指跌0.31%,报收3585点;深成指跌0.61%,报收14761点;创业板指跌1.27%,报收3201点。全天两市成交9558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的10130亿元减少了572亿元,量能在昨天萎缩3.2%的基础上,今天再次萎缩了5.6%。
 
上午三大指数集体低开,开盘后持续下挫,创指一度跌逾1%。医美概念走低,数字货币概念走高,煤炭股开盘走强。临近盘尾,三大指数略有回暖、集体翻红,创指表现相对较弱。市场题材主要以回流为主,5G概念股走高,白酒概念持续走强,二线白酒股表现活跃,锂电池板块表现活跃。

午后三大指数走势分化,沪指、深成指冲高回落至翻绿,创指持续水下整理。板块方面,受利好消息刺激,上海本地股上演涨停潮,天然气板块拉升。

【市场热点】从盘面上看,上海自贸区、白酒概念、冰雪产业等涨幅居前,HIT电池、鸿蒙概念、华为汽车等跌幅前列。总体而言,市场情绪较冷,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一般。

【下午主要热点回顾】
13:13  自由贸易港--外高桥;
13:25  证券期货--华鑫股份;
14:45  仓储物流--长江投资。

近80只个股涨超9%,资金回流锂电股,板块多股涨停,服装家纺板块延续强势,白酒板块创出历史新高后回落,上海本地股掀起涨停潮,近二十股涨停,另外,数字货币、5G、稀土永磁、天然气板块轮番拉升,券商、医美概念、鸿蒙概念股等走弱。

【资金面】Wind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15.21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2670万元,深股通净买入15.48亿元。
 
Level-2数据显示: 今日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309亿元,其中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125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184亿元。

【后市观点】今天延续60分钟的调整走势,成交量继续萎缩,不到万亿,短线情绪面有所降温。预计调整到60分钟MACD到零轴附近。今天收盘DIF值已经调整到9,估计明天或者下周一可以调整到位。

今天受到10天均线支撑,这里又是通道上轨位置,也是对突破通道上轨的回踩确认。

【操作上】指数维持震荡格局,多空双方有分歧,交易策略上优先选择低位启动的品种。

对于北上资金持有占比比较多的股票,更多应该是以中长线的思路去把握。当然公司的行业发展,竞争格局,利润,护城河等也是影响长期股价走势的重要因素。

延续60分钟级别的调整走势

我们很多朋友,一只股票拿了很久,不怎么涨也不赚钱,看到大盘调整,个股也调整,然后提前预判个股要跌,把股票卖出,卖出后就和上图一样,主力不给机会,快速拉升至涨停。
不是我们没有买到过好股票,而是买到了股票,没有好的方法去拿住,该持股就要持股,解盘室可以帮助你解决这个问题哦。赶快来试试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