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丁大卫
丁大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601,507
  • 关注人气:232,3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每一次回调都是买入机会

(2017-09-08 15:18:00)
标签:

丁大卫

财经

证券理财

股市

股票

今天8点半我的行情判断是:昨天下午大盘跳水,大盘收出中阴线,目前看还是技术性调整,3400点久攻不下,退后一步再打上去力度就大了。今天估计是探底反弹走势。上次牛市资金主要供给方是个人,游资,杠杆资金。目前这三类资金的力量远远不如上轮牛市的介入程度。但是以国家队,沪港通深港通,保险资金等为首的正规军参与介入的程度已经远远超过上轮牛市。上轮牛市是韭菜赚了大钱最后惹怒老板,导致老板掀翻桌,这次正好相反,老板已经笑眯眯,韭菜大部分还套牢,所以这张桌子会很稳。当韭菜赚钱赚过老板的时候就是危险来临之,现在还早。中国股市是政策市,什么时候最危险?当老百姓赚钱赚到让管理层眼红了,这个时候最最危险,现在正好反过来,国家队赚钱赚到老百姓眼红,可以说大盘还是安全的。

大盘今日震荡幅度较大,正如我的预判,先探底到3353点,到下午2点后止跌反弹,总体看还是上有压力,下有支撑,资源股有点虎头蛇尾,未能延续强势带领大盘上攻,次新股的走弱也在一定程度上打击了市场人气。值得注意的是,尾盘不少次新股出现异动。澄天伟业、英联股份、泰嘉股份尾盘出现直线拉升,三者涨幅扩大至6%以上,这也是大盘止跌回升的原因之一。 

下周一迎来9月解禁高峰:9月解禁高峰集中在4个交易日:9月6号、9月11号、9月26号和9月29号,四日解禁规模分别为479亿、533亿、324亿和286亿。四日总解禁规模占9月解禁规模的54%,其余交易日解禁规模较小,单日解禁压力不大。从个股上来看,9月有信威集团、海航控股、世纪华通、大康农业、重庆燃气、宝硕股份6家公司解禁规模超过100亿。从解禁股本占比来看,重庆燃气、福斯特、好利来、大康农业、迪瑞医疗、华懋科技、腾信股份、杭州解百、中来股份、天和防务、龙宇燃油解禁股本占总股本比重超过50%。

目前来看,沪指在3350-3390之间展开了盘整态势,区间运行良好,预计后市将维持震荡为主。在结构性慢牛格局成立的趋势中,下跌只会为踏空以及空仓的人提供买门票的机会,对于好的个股,每一次回调都是买入机会,重点关注绩优股补涨机会。

前晚本人锻炼的时候用力过度,手扭伤,昨天盘后去医院检查,拍了片子,医生说并无大碍,今天已经恢复了三分之一,估计明后天就可以痊愈了,感谢大家的关心,今天就简单写几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