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依晓
李依晓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85,568
  • 关注人气:4,0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受伤

(2014-10-14 17:45:03)
标签:

杂谈

今天是受伤后的第22天,血痂仍旧很顽固还没有脱落,头皮只能用酒精擦擦,不能洗头。我说就当是为今后坐月子体验生活吧。受伤后的第五天,尽管医生告诉我伤口没有拆线不能去拍戏,朋友也劝我回北京休息,可如果我暂时离开,剧组就要面临停工。因为是戏外受的伤,我很感谢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公司的领导,伤后的第一时间就赶到医院看我,让我不要想工作先好好养伤,我得到了投资方的关心和安慰,心里暖暖的,念在心中这份责任,我决定顶着头部、左耳共七条伤口,缝合二十几针没有拆线的情况下继续了《新萧十一郎》风四娘的拍摄。

从受伤到现在,我没有任何的责怪和埋怨,因为谁也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意外,就把这次的意外当成是我人生中必经的一次磨难吧。就在两天前妈妈还是得知了我受伤的消息,我在电话里安慰她已经不疼了,她还是哭了好久连夜赶到了横店。我是一名军人,在戏里也饰演过一些军人形象,和外表柔弱内心坚强的女性角色,其实生活中我也是个坚强的人。那天出事朋友们把我送到医院,他们跟我说看着医生没有给我打麻醉药就为我缝合头部、耳部的伤口,他们很心疼我,有人哭了,有人不敢看,而我还在安慰大家不要害怕,通过这次受伤重新认识了我。其实我心里也害怕,看着身上地上全是血,但我必须镇定,如果他们看到我怕,他们就更慌了。我说,是我命大,没有伤到脖子大动脉和脸,老天还给我赏口饭吃。只是近一段时间,只能戴头套或戴帽子了…

受伤

昨天从《新萧十一郎》拍摄片场赶去“2014横店影视文荣奖”颁奖盛典,见到了很多圈里的好朋友,最意外的是因《楚汉传奇》“虞姬”获得了“文荣奖”最佳女主角奖。而霸王@何润东 获得了最佳男主角奖。这是对我努力工作的肯定,谢谢组委会!昨晚很开心!

受伤

受伤

受伤

我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会好好工作。也祝福大家保重身体,好好爱护自己,保护好自己的同时,完成好自己的工作。这也是对爱我们的家人、我们的合作方最好的回报!祝福大家健康!平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