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依晓
李依晓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86,166
  • 关注人气:4,0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圣堂风云》剧组集体亮相上海电视节~

(2010-06-09 08:38:15)
标签:

圣堂风云

吴奇隆

李依晓

李威

上海电视节

杂谈

分类: 晓的工作
    昨天,我们《圣堂风云》剧组集体亮相上海电视节,我和吴奇隆大哥一起接受了众多记者的采访,为我们的新片造势。

 

《圣堂风云》剧组集体亮相上海电视节~                    先上一张海报,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支持我们哦!~~ 《圣堂风云》剧组集体亮相上海电视节~《圣堂风云》剧组集体亮相上海电视节~ 
《圣堂风云》剧组集体亮相上海电视节~
《圣堂风云》剧组集体亮相上海电视节~ 《圣堂风云》剧组集体亮相上海电视节~

                       “晓荷”与“莫原”现代合影。。。《圣堂风云》剧组集体亮相上海电视节~

     《圣堂风云》这部描写民国时期无名英雄的年代大戏,不仅有着厚重的爱国主义教育意义,在拍摄手法上更是添加了众多偶像剧的经典元素,让整部电视剧看起来,在时尚之余又不失厚重。

    在发布会期间,隆哥和我的感情戏成了众多媒体的焦点。我扮演的女主角宋晓荷与隆哥演绎的柳莫原是一对爱得很辛苦的恋人,因为身份和安全的考虑莫原虽然深深爱着晓荷却又不敢靠近,怕这种爱情会给女主角带来伤害,所以隆哥这个角色对爱的表达更多的是一份默默的付出与守望。

 《圣堂风云》剧组集体亮相上海电视节~在这里要表扬隆哥!!!隆哥在生活中也是一位非常细心的人哦!~~

   拍戏期间,我的腰伤又犯了。隆哥经验比较丰富,当他得知后第二天就亲手给我送来两种治腰伤的药(一种外敷,一种内服),从此可见隆哥不仅非常细心而且还很贴心呢。让我有了一种貌似还在拍戏状态下,被莫原细心照顾的错觉,呵呵。总之,在这里依晓要谢谢隆哥啦!~~《圣堂风云》剧组集体亮相上海电视节~

   其实演员们多多少少都会有些伤,但是大家都很敬业的完成自己的工作,我们的剧组就像个快乐的大家庭,在这里每一天都过得非常开心。《圣堂风云》剧组集体亮相上海电视节~

《圣堂风云》剧组集体亮相上海电视节~

《圣堂风云》剧组集体亮相上海电视节~    我在《圣堂风云》宋晓荷身上找到了自己的影子,或许性格里有些许相似吧。导演也说我和女主角略有相同,所以不需要留下太多表现的痕迹。可能是与角色有缘,表演起来非常顺畅,还得到了导演的鼓励和认可,很开心~~

    《圣堂风云》有一条线索就是我和吴奇隆、李威之间的感情戏。两位偶像大帅哥都很容易相处哦,我们合作起来也很有默契。此次我在《圣堂风云》中扮演的是一位性格直率、单纯且正义感十足的女孩,我与吴奇隆、李威两大帅哥在剧中出演了一系列的感人故事和情感纠葛。

    剧中,吴奇隆、李威两位大帅哥分别扮演了两种性格截然不同的男子:一种内敛精明,一种潇洒肆意。他们俩人扮演的角色都各具特点,都非常有型哦~简直就像是偶像剧嘛。在剧中扮演宋晓荷这一角色能够同时被两位大帅哥喜欢很骄傲很幸福哦!~~如果把我自己换成观众,估计也难做出选择。

            最后上张《圣堂风云》主演们的小合影,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们《圣堂风云》剧组集体亮相上海电视节~
《圣堂风云》剧组集体亮相上海电视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