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依晓
李依晓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86,166
  • 关注人气:4,0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狙击手》要和北京观众见面了

(2009-09-08 14:32:32)
标签:

李依晓

《狙击手》

高希希

佟大为

于滨

北京台

国庆60年

军人

娱乐

分类: 晓的工作

《狙击手》要和北京观众见面了

《狙击手》要和北京观众见面了

    《狙击手》是我拍摄过的第一部战争题材剧,身穿着那个年代的八路军军装,第一次举枪上战场,这部戏的拍摄过程就像是给自己上了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恰逢60周年国庆,这部戏也是我们献给祖国60周岁的礼物。

《狙击手》要和北京观众见面了

《狙击手》要和北京观众见面了

《狙击手》要和北京观众见面了

    在拍戏的过程中我深深感受到先烈们那种忘我的精神,为了和平,为了保卫祖国,他们生得可敬,死得壮烈。“九儿”是中国战争年代那些先烈们中的一个平凡的女孩,正是因为有了这么多“以大我为主,牺牲小我”的平凡人物,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和平。在“九儿”的思想中没有什么深仇大恨,她是个单纯的姑娘,她心里想的就是希望早一天赶走侵略我们的人,好过上平静美好的生活。

《狙击手》要和北京观众见面了

《狙击手》要和北京观众见面了

    那个时代距离我们已经很远了,但是现在看到那些可爱的军人赶赴一个个需要他们抢险救灾的现场,让我们看到军人身上所表现出来的精神都是一样的,一样是保家卫国,冲锋在危险的第一线。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