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友谊张秀玉
友谊张秀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784
  • 关注人气: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家乡友谊县发生地震了

(2010-03-10 20:45:09)
标签:

中国地震局

家乡

震源深度

安全地方

地震台网

友谊县

杂谈

     今晚18点54分,我的家乡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友谊县发生了地震,当时我在家里(我家住五楼)正在上网,突然感觉整个房屋摇晃,我第一感觉是地震了,还以为是周边的市县呢,赶紧给朋友们打电话问问,结果一个都没打通,后来网上发布消息,才知道是我们友谊县发生了地震,而且是地震源,震感很重。此时外面的情况我还不知道,不知是否有伤亡发生,好害怕啊。摇晃过后,手机不通,家里的座机电话快打爆了,好多外地的朋友、同学听说我们友谊地震的消息,不停的打电话打探、问候、安慰,嘱咐我,在此我真诚的谢谢所有关心我的人。听说今晚10点多钟还可能发生余震,我要做好应急准备,不说了,马上下楼寻找安全地方躲避,帮助那些受到惊吓并恐慌的居民,尽我的所能做些我能做的事情,安慰、安排大家,安全度过惊险的夜晚。以下是东北网的消息。

            黑龙江友谊县发生4.2级地震

                   http://img1.gtimg.com/news/pics/29913/29913746.jpg

中国地震局网站截图

    http://img1.gtimg.com/news/pics/29913/29913377.gif

中国地震局网站截图

东北网3月10日讯(记者 路云强 陈静)中国地震局网站19时11分消息,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10年3月10日18时54分在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友谊县(北纬46.7,东经131.7)发生4.2级地震,震源深度7公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寻根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