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宗翰
李宗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11,036
  • 关注人气:1,8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于连身边的三个女人

(2007-08-16 22:42:40)
于连身边的三个女人    难得上海有这样的好天气,蓝天,白云,还有略带秋意的空气...
    车子开在去上海话剧中心的路上,突然谢琍说“看,那片云,跑的多快...”“是啊,跑的真快,就像生命!”我突然感叹的说...仔细想想,是啊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就要演出了...
    在这个排练场,我每天都在感受着爱,来自三个女人的“爱”----雷国华.温阳.谢琍!
    雷导,她就像一个灵魂的指引者,指引着每天进入角色的灵魂,“于连”的灵魂,她的爱是博大的。
    温阳,一个有故事的人,就像她的名字,温柔而有阳光下的光环,舞台上每一个转身,每一个眼神,都是那么的完美,当她每天在晚餐把煲好的汤端到我面前的时候,她的爱是母性的...
    谢琍,“我的司机”哈哈!每天都搭她的顺风车往返于排练场...可当她一进入排练场的时候,她的率直,她的动情,她的扑面而来的表演,让我自愧不如...她的爱是震撼的...
    “三个女人一台戏”呵呵,用我的解释:正是因为有这样的女人,才组成了我们的《红与黑》.
    愿我们的爱传递给每一位观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排练花絮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