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许家林-会计游击队员
许家林-会计游击队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9,842
  • 关注人气:21,1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会计八卦:孰料世界如此小

(2008-08-05 14:16:54)
标签:

文化

杂谈

人文/历史

知识/探索

休闲

分类: 百味会计

 

http://ctdsb.cnhubei.com/ctdsb/20080805/m_a23gjxw2805c_3.jpg

乔丹—鲍尔斯— 维多利亚—约翰—安德鲁王子—伊丽莎白女王

 

六度分离”理论获得证明

--英国艳星乔丹与伊丽莎白女王:任何两个素不相识的人中间其实最多隔着6个人

 

英国艳星乔丹与伊丽莎白女王之间有什么联系?如果在她们之间搭起一张关系网,那么这个线路上不会超过6个人。这就是“六度分离”理论。这个奇妙的理论近期被科学家证实:这个星球上的所有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都可以通过个人的关系网联系起来,任意两人之间的最短距离都不超过6个人。

近期,微软公司的研究人员为证实这种理论而专门开展实验,他们随意挑选了2006年的某一月,记录下当月所有通过微软网络发送短信的用户地址,分析了300多亿条地址信息,最终统计得出,多达78%的用户仅通过发送平均6.6条短信,或者说通过6.6步,就可以和一个陌生人建立联系。

按照这种理论,每个人都可以利用自己的关系网与任意一个陌生人搭上关系,甚至像麦当娜、英国女王和萨达姆这样的名人从某种意上来说都是我们的“熟人”。

那么,回到当初的问题上,怎么在艳星乔丹与伊丽莎白女王之间搭建一张关系网?答案很简单:第一步,乔丹曾经和歌手鲍尔斯有过一年情史;第二步,鲍尔斯曾经与“辣妹”维多利亚在演出中合作;第三步,维多利亚是英国天才创作人埃尔顿·约翰的好友;第四步,埃尔顿·约翰是英国安德鲁王子的密友;第五步,安德鲁王子的母亲是……第六步,维多利亚女王陛下!

 http://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080805/ctdsb442110.html2008-08-0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