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小龙猫
八卦小龙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738,652
  • 关注人气:7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约会万人迷》上演“天真遇见现实”

(2013-03-08 14:42:29)
标签:

柳岩

约会万人迷

美女

娱乐

分类: 娱乐眼

《约会万人迷》上演“天真遇见现实”

上个礼拜柳岩主持的东南卫视《约会万人迷》,看到了让人心碎的一幕:一个挺好的女孩,名叫方楠,独自在北京打拼,为了供男友出国读书,受了很多苦,遭了很多罪,九年后,却换来男友的“劈腿”噩耗。其实,现今社会有很多类似事情发生,“方楠们”以为自己的一味付出可以换来男友的“忠贞不渝”,自己也会像故事中的女主角一样,从“糟糠之妻”变为“少奶奶”,最后幸福得跟男友白头到老,真是天真得可怕。

 

任何一段感情,付出都是相互的,如果一直都是一方在努力,在付出,感情的天平永远也无法呈现180度的状态,那么,这段感情终究会走向毁灭。不管付出了多少,也换不回自己想要的结局。方楠就是这样,在渣男身上浪费了九年的青春时光,受了多少常人所不知的苦,只为可以资助男友,相信在这九年间,她也是心甘情愿幸福甜蜜的,只是结局不那么美好。在东南卫视《约会万人迷》节目过程中,方楠也是泪流满面,很显然,对于那段感情还是有诸多的不舍和失望。

《约会万人迷》上演“天真遇见现实”

我始终觉得,身为一个独立自主的女性,无论已有爱人,或许还是单身,都应当知道,最紧要就是要先宠爱自己。宠爱自己除了给予物质的享受外,更重要的是让自己的精神也同时得到满足,否则,快乐也仅仅只有当下的一瞬。多看能够丰富自己知识面的书籍、逐步改进自己的缺点、发掘新的兴趣以充实自己、维持健康养生的习惯……同样也是爱自己的表现,这些都是能够让你由内而外充满魅力的小秘诀。自己都不爱,怎能去爱人,林夕也这样写。宠爱自己,是现代女性应当终身学习的必修课,让自己变得更为强大,就算只有一个人也能够自得其乐,这才是现代独立女性应当持有的态度。

 

对待男人,不要只想着怎么对他好,如果付出时感受不到回报,就要让自己的付出止步。不要依依不舍,也不要心怀念想,想着或许他是特殊的那个。找个真正能够互相依赖、互相宠爱的人在一起,才会更幸福。

 

女性的人生价值无非来自家庭、职场、社会和官场,不论是女人扮演哪个角色,都需要获得尊重,而尊重女人重要的在于做而不是说,甜言蜜语终会说厌,海誓山盟必将平淡。尊重女人,是男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也是彰显男人包容心的体现。如果你发现自己身边的男人一味索取,从不付出,或者你在方楠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那就大踏步离开吧!寻找自己的真命天子,而不是原地等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