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潘潘猫
潘潘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241,594
  • 关注人气:99,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吃掉了一颗10克拉的钻石

(2017-12-11 22:38:54)
标签:

美食

颐堤港

钻石蛋糕

分类: 精彩生活
我吃掉了一颗10克拉的钻石

京城有家可以吃的设计师珠宝店,就在酒仙桥颐堤港商场里的ART DE SWEETS。

作为著名艺术餐饮品牌“Galleria美食艺术馆”旗下的艺术甜品品牌,ART DE SWEETS延续了Galleria的艺术血统,以创作艺术品的态度,来对待甜品制作的每一个细节。


我吃掉了一颗10克拉的钻石
不同于色彩斑斓好似艺术廊的“Galleria美食艺术馆”, ART DE SWEETS的设计是另一种简约质感。

我吃掉了一颗10克拉的钻石
我是冲着它来的,一颗10克拉的美钻。这款蛋糕人气极高,是通过3D打印制作的钻石蛋糕,外皮由巧克力脆皮打造,内芯是榛果慕斯蛋糕。钻石蛋糕一共两款,还有一款是红色的,内芯是热情果的。

不能太贪婪,有一颗就够了,另一颗下次来颐堤港的时候再来享用。

我吃掉了一颗10克拉的钻石
这款蛋糕绝对是凹造型神器,必须开开心后再享用。这颗甜蜜的钻石十分吸引眼球,我想献给爱人或朋友,绝对算是一个惊喜吧~

我吃掉了一颗10克拉的钻石
ART DE SWEETS家的马卡龙也很有新意,外壳上随意洒落的色彩,仿佛被Jackson Pollock的画笔亲吻过一般,纵横交错的颜色组成的图案具有激动人心的活力。

试了几块,本人最喜欢的口味是豆乳的。是的,你没听错,是豆!乳!入口之后豆香浓郁,同比其它家的马卡龙甜度不高。百人百味,你可以来试试自己最心仪的口味。

我吃掉了一颗10克拉的钻石
三款闪电泡芙各有性格,我最喜欢中间绿色的开心果海盐,淡淡的咸味凸显了甜的幸福,厚厚的开心果碎越吃越香,越吃越上瘾。

我吃掉了一颗10克拉的钻石
本来想点杯咖啡配甜品的,但确没有敌得过热巧克力的诱惑。

冬天没有什么事是一杯热巧不能解决的~

我吃掉了一颗10克拉的钻石
一家值得推荐,有态度,有内涵的甜品店ART DE SWEETS
店铺地址:颐堤港一层 L151

我吃掉了一颗10克拉的钻石
享用完甜品到二层观赏“一半艺术、一半美食”的【进化史2.0】展览。这个展览并没有另辟区域,几座雕塑就展示在美食餐厅环绕的冬季花园中,让人大快朵颐的美食也能与艺术发生奇妙的“化学反应”。

更有趣的是,这组雕塑全部用糖和巧克力制作完成。不仅是因为Galleria美食艺术馆倡导将美食和艺术结合。更因为,巧克力和糖在这组艺术品中表达着不同的对象。巧克力象征着人类的生物属性,糖则代表人与科技的融合。

【进化史2.0】由7件独立雕塑组成。分别名为:人属科技、人类仿生、人类分子、仿生人类、仿生机器人、思考的仿生机器人、永世。

我吃掉了一颗10克拉的钻石

我吃掉了一颗10克拉的钻石

我吃掉了一颗10克拉的钻石

我吃掉了一颗10克拉的钻石

我吃掉了一颗10克拉的钻石

我吃掉了一颗10克拉的钻石

我吃掉了一颗10克拉的钻石
每一件雕塑都代表了从人到仿生人的进化中的环节。从手里拿的手机,到侵入身体,再变为仿生人,最终达到永世。全新的进化史,让人思考人类的未来。

人类用科技开启一个全新的视界,但同时人类也接受着科技给自身身体机能带来的变化。展品预言,在遥远的将来,人类将会完全被科技吞噬并变成一个全新的仿生物种,甚至随着科技的侵蚀人类会逐渐消失。

生命的意义究竟何在?当人类最终实现永生,却是否还具有真实的情感?

【进化史2.0】中的故事值得细细品味,有时间可以面对这些用糖与巧克力制作的雕塑来思考一下。

我吃掉了一颗10克拉的钻石
颐堤港很贴心,每个雕塑的标牌上都有一个二维码,扫一扫可以获取该作品的文字介绍及语音导览。更加深入的了解作品的含义。

我吃掉了一颗10克拉的钻石
颐堤港现在的圣诞气氛好浓,在一层搭建了一个城堡,听说晚上开了灯会更美。在城堡里的TIAGO小镇可以做姜饼人和圣诞小屋哦!还有很多圣诞礼物售卖。小朋友肯定会喜欢的。

每个月我们全家至少光顾一次颐堤港,在这里吃饭、购物、溜娃娃。

我吃掉了一颗10克拉的钻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