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潘潘猫
潘潘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261,028
  • 关注人气:99,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就这样关西膳旅团发展成了孝敬感恩团~

(2017-03-13 22:48:43)
标签:

旅游

关西膳旅团

猫小姐爱旅行

潘潘猫

分类: 行走江湖
就这样关西膳旅团发展成了孝敬感恩团~

​​猫小姐有个性,不走寻常路,

旅行内容必须深入又具当地特色。


猫小姐做事靠谱,不打无把握的仗,

搞定五一机票、热门酒店、米其林餐厅后

才能踏踏实实地发布行程。


猫小姐矫情,不和别人比,

只和自己较真,要一次比一次做得更好。


猫小姐此生注定是条操心的命,

但她一点不觉得苦,而且乐在其中~


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

你们期盼的五一关西膳旅团来啦~


也许你有个疑问:猫小姐是谁?

她不是潘潘猫一个人,

而是几个爱旅行爱生活的小伙伴组成的小团队。

我们致力于和更多的朋友分享美好的旅行!

https://mmbiz.qlogo.cn/mmbiz_gif/KHKcyufccRAwM5xd4NR2aTu1iaI8LpSIIRFQFCuya5psuuNGhEqUgF38m2MD1bumGq7iaWDiccepqLHAOELFWjjUA/0?wx_fmt=gif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VaOYAsbSwgicyOxLUfthRfOrccSR5mJyD5cszkAoNiakxsSmSy1gCIMUJHymEPC8AibnKfy8oRkMVO8vdoQE5wJCQ/640?wx_fmt=jpeg


我一直带别人去日本旅行,还没有带自己的父母去过日本。在制定这次行程前,我就决定要给他们报名,一起去旅行。


于是行程规划得比较轻松,每个景区和体验留出充足的时间。为了住得舒适不会每天换酒店,在京都的东山威斯汀住三个晚上,这个酒店周围很安静,还有清幽的南禅寺,我想我爸爸每天早上起得早可以去里面散步。在饮食上选的都是当地很有特色的餐厅和料理。这个团的特点,简单的说,就是:吃的好、住得好、体验多、不赶路。


这个行程在猫小姐的公号上发布后,已经有十几位同学报名了。目前还有2个名额空缺。报名的团友中有女儿带着父母同游的,有儿媳妇给公婆二老报名的,有三位女儿带着自己妈妈一起报名的,还有几位单独报名的朋友。


我看到报名单后不禁感叹:还是女孩孝顺啊,女儿真的是贴心棉袄。哎,我生了个儿子......


好了,如果你也喜欢这个行程,不要错过哈,赶紧联络我们。我们的这条线路也可以作为你制定自由行的参考。


 膳旅团亮眼特色:

国航直飞往返,全程市区高品质酒店,乐享轻松假日

大阪、京都、奈良,尝遍特色美食,边吃边逛两不误

尽享奢华盛宴,品味顶级料理,探寻米其林餐厅

亲手制作日式和果子、在寺庙内体验传统抹茶茶道、制作古老的友禅染

可选一天大阪环球影城畅玩或大阪市内自由观光 


关西膳旅团7天6晚

出发城市:北京 

出发日期:2017年4月26日 

回程日期:2017年月5月2日

团队人数:18人精品小团 


APR
26   
第一天 北京飞大阪

早上:搭乘国航航班直飞大阪。CA927 0840-1240,早航班食刻好,一天不耽误。

中午:抵达入关后,乘坐大巴前往有马温泉。

下午:抵达有马温泉享受“一泊二食”有马温泉是日本关西地区最古老的温泉。由佛教僧人建造的疗养设施。历史悠久,是日本三大名泉之一。有马温泉地区,是一处优雅的温泉旅馆集中地。在此处泡温泉,游览,购物,好不惬意。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KHKcyufccRAwM5xd4NR2aTu1iaI8LpSIIxB32nJbWLFQElZQRV5SM61LmO1l4cLHJtCFf56fpthYzJrr8OZnic3g/0?wx_fmt=jpeg

↑ 温泉街漫步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KHKcyufccRAwM5xd4NR2aTu1iaI8LpSIIeU14xlwrzVxotPkYQZF600HV7vjkPYs5SDcNaHpfJTg0QH8YCZcicbA/0?wx_fmt=jpeg

↑喝瓶用当地温泉做的汽水


晚餐:享用精致丰盛的温泉会席料理,晚餐后泡温泉,洗去一天的劳顿后好好休息。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KHKcyufccRAwM5xd4NR2aTu1iaI8LpSII4H52ib4rfG7R2bKI0ua5ycAg44fj1L8j09pNGINcibP2fHfZNQJ4cZGw/0?wx_fmt=jpeg

↑ 温泉旅馆女将贴心服务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KHKcyufccRAwM5xd4NR2aTu1iaI8LpSII4NPEkCySxeQXyzMIVDOXeFsiceVrhribQT0ULibQibBtf6k6gIWjq88tSg/0?wx_fmt=jpeg

↑精致温泉会席料理。

*住:兵卫向阳阁温泉酒店(或同级)


APR
27    
第二天 京都

上午:早起泡个汤后,享受温泉宾馆准备的丰盛料理后乘车前往京都。

到达京都的【丸益西村屋】体验京都友禅染。友禅染是以糊置防染印花方法为主面形成的技法之一,其特色是形成多彩华丽的手绘纹样,在近代的染织和服史上,特别是小袖纹样时代的发展中起着重要的作用。丸益西村屋是一家可以体验尝试友禅染的制作的作坊。可在专人指导下一步一步完成只属于自己的友禅染手帕。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KHKcyufccRAwM5xd4NR2aTu1iaI8LpSII95vvaHILKm3gNnxFN5riaoWichc0Z1yxcByKRUtv1QDNyVJ3j6ojp4jA/0?wx_fmt=jpeg

↑ 在百年老屋中体验历史悠久的独特手工染布技艺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KHKcyufccRAwM5xd4NR2aTu1iaI8LpSIIiaJ8nSSTLeXyfMBMibJnOApYDmhrb3rYJrAH6BYMEibNmT4icj0GBKIhAg/0?wx_fmt=jpeg

↑一步一步,亲手做出自己的友禅染作品


午餐:【豆水楼豆腐料理】,到了京都一定要好好品尝一下豆腐,因为京都的地下水很好,所以用好水做出的豆腐也十分滑嫩,清新。这间餐厅出品的豆腐料理清淡但不寡淡,用豆腐变换出很多菜式,有趣又考究。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VaOYAsbSwgicyOxLUfthRfOrccSR5mJyDzffFVyZMricfScl4TybhU9AwTFaetCuAiaWJusAHhSgrBrXC5ABvAz8A/0?


下午:前往【高台寺】参观并在寺内的茶室进行传统茶道体验,全方位的感受和敬清寂的日本茶道文化。高台寺属于日本名刹,位于京都东山灵山之麓。位於京都市西方的高台寺,与著名的清水寺相邻不远,是祭祀丰臣秀吉的正室北政所的古寺,高台寺的枯山水园林很美,四季四景。

之后步行前往京都最古老的寺院【清水寺】,此寺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本堂前悬空的清水舞台是日本国宝级文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从清水寺到高台寺的路上有很多特色小店,卖日本餐具、工艺品、甜品的小店都很有特色。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VaOYAsbSwgicyOxLUfthRfOrccSR5mJyD51bMeNz1bReSsfgibqVXDpcg5vdt64CVZLQapTArp35KTJIT1nP8XWA/0?

 ↑在高台寺感受和敬清寂的传统日本茶道文化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KHKcyufccRAwM5xd4NR2aTu1iaI8LpSIIDajltIVNnoWEHLsmqegDOaZp2ibnCVTcVYDMvial3dbjakYHoHdlUqyw/0?wx_fmt=jpeg

↑ 世界文化遗产清水寺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KHKcyufccRAwM5xd4NR2aTu1iaI8LpSIIib1fEhXHEbO3Yct4rBiasK3NH9iaxo02g1y1oBkbEicODnhBX70XpCnXtA/0?wx_fmt=jpeg

 ↑ 十分好逛的寺前商店街

晚餐:【鹿六烤肉】 享用日本和牛烧烤盛宴。这是家开在昭和 2 年(1927 年)老建筑内的高级烤肉餐厅。精选 A4 级以上的黑毛和牛的好肉料亭,体会和牛的魅力。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KHKcyufccRAwM5xd4NR2aTu1iaI8LpSIIfRU1VAr2uibLiapFhHrrawL9OhOKe9SMnmjNCzPicKqCMcIfRORqfZdEw/0?wx_fmt=jpeg

↑ 雪花和牛 

晚上:晚饭后,回酒店办理入住休息。想消食的同学推荐从酒店步行20分钟到【花见小路】漫步,这条路位于京都祇园地区,由北到南长约 1 公里,当你穿过车水马龙的四条通,踏进石板铺砌而成的花见小路,此处是现在为数不多的尚能看到艺伎的场所。

*住:京都东山威斯丁酒店(或同级)


APR
28    
第三天 京都

上午:在酒店享用丰盛早餐,上午大家自由活动,想睡懒觉也可以。出了酒店门步行5分钟就可以到京都名刹【南禅寺】,附近可玩的地方很多,风景很美且清幽。 大家可自由支配时间。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VaOYAsbSwgicyOxLUfthRfOrccSR5mJyDWvnnSWpZB2B2gicgnscR6szLqvWmhYTbHXia83lTVGyiaVtuNoWcFFVIQ/0?

↑东山南禅寺

午餐:步行到附近的米其林一星餐厅【粟田山庄】享用京都风格的怀石料理。粟田山庄连续五年获得米其林1 星评价的高级料亭。料理均采用当季新鲜食材制作,每一道都能品尝出制作者的心意。这家餐厅创建于1888 年, 不仅有美食,更有枯山水庭院供食客欣赏,室外郁郁葱葱,流水潺潺,庭院以四季景致各异而闻名。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VaOYAsbSwgicyOxLUfthRfOrccSR5mJyDhvFSxDz7D3TdzAGBtVEue3zfMyve0NCWEmqApgND1SHPy7ByQb0xYg/0?

↑粟田山庄庭园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KHKcyufccRAwM5xd4NR2aTu1iaI8LpSIIIPnLeOiczRg2SBkqKvjXyKqXSmurDgicDODO6Wd0dN7r6aRcWSEdrkZg/0?wx_fmt=jpeg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KHKcyufccRAwM5xd4NR2aTu1iaI8LpSIIpiceY6ySchsVxjbNEjePaZHp2icfdiciadhIso0AahuaLFvNUT0MINvD1Q/0?wx_fmt=jpeg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KHKcyufccRAwM5xd4NR2aTu1iaI8LpSIIZd14R3Y3fVsVqYiaCjj7VgrCC7tWvOtKcKVIgIhGcWtrRrdItHvPy0g/0?wx_fmt=jpeg

↑京都怀石料理

下午:【甘春堂】和果子体验 甘春堂是京都为数不多的传统食品老店,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各代的堂主一子单传,古老的糕点制作方法延续到今天。根据季节的改变,店里会制作各种对应色彩的甜品,在这里不仅可以喝茶品菓子,还可以亲手学习和果子的制作。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VaOYAsbSwgicyOxLUfthRfOrccSR5mJyDwCUxk7jwiblB3cyIAG4mM7d25VnUrP9zFtJJoYiasLVNchS8fFcOCQzw/0?

↑亲手制作和果子


体验和果子制作之后,前往参观【二之丸庭园】,此处是回廊式风格的庭园,被评为日本最佳园林庭园之一。春天,这里会盛开着杜鹃花和玉蝉花。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VaOYAsbSwgicyOxLUfthRfOrccSR5mJyDxJOKib1viaoScgNUeq0bWlXUKQiaavNYABn7ksDTXlDjrgGPzZjW6wdzw/0?

↑二之丸庭园


晚餐:【福寿园】茶料理,有百年历史的茶文化专门店中享用日本茶做的高级法式料理,之后在福寿园购物品茶。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KHKcyufccRAwM5xd4NR2aTu1iaI8LpSIImtPovFjsS9MASDjBia6XFcteAibsvwFJvrRgkfontfBicK0xmfH6hD4rA/0?wx_fmt=jpeg

↑抹茶酱配低温慢煮牛排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KHKcyufccRAwM5xd4NR2aTu1iaI8LpSIIbpJzUpeGTYglqJVCzkSogmLknRAicReFIRrtbNVoMhWXA1cx5dKsAOw/0?wx_fmt=jpeg

↑餐桌上的调料是各种茶

*住:京都东山威斯丁酒店(或同级)


APR
29

第四天 京都

上午:【金阁寺】是一座临济宗相国寺派的寺院,日本室町时代最具代表性的名园。寺内核心建筑“舍利殿”的外墙全是以金箔装饰。金阁寺被认定为世界文化遗产。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KHKcyufccRAwM5xd4NR2aTu1iaI8LpSIIoEWicr5lCGuZnTVf1ohVCplfNl8R14tYodVL3jV4E7ZJxJF0vWpUHOw/0?wx_fmt=jpeg

↑贴满金箔的金阁寺


中午前:前往【岚山风景区】。 岚山位于京都西部的山脉脚下,是仅次于东山的京都第二大重要景区。乘坐观光小火车前往嵯峨野竹林,这片竹林曾经是电影《卧虎藏龙》的取景地。苍翠的竹子密密麻麻的指向天空,光晕从竹叶的缝隙中悄悄探出脑袋。这里有世遗寺庙若干。为了给大家留出更多的自由活动时间午餐大家在岚山自由享用。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KHKcyufccRAwM5xd4NR2aTu1iaI8LpSIILDz2wdMfz0dQticoFBs7avObob7PPM54qLcRqpUEaFRPiczBxmewiaPicg/0?wx_fmt=jpeg

↑岚山竹海


晚餐:鸭川畔吃鳗鱼饭。在烤好的鳗鱼浇上甜美的酱汁,极具代表性的日本美食。进到店里,可以看到鸭川旁许多典型的日本木结构,叫做纳凉床,沿河露天而建,可以纳凉、可以赏月、吹着河风、就着清酒。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KHKcyufccRAwM5xd4NR2aTu1iaI8LpSIILBfibbA3224Pog2uv4gLEfXFEXcwPGEQMlQEJcicWvvWtXut2fRe5TIA/0?wx_fmt=jpeg

↑鸭川夜景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KHKcyufccRAwM5xd4NR2aTu1iaI8LpSIIywK9bT0Z0sumMic8USSo2Gy5CgtLmGdOVS73qrlUMV8N0lfIjsINrzg/0?wx_fmt=jpeg

↑鳗鱼饭

*住:京都东山威斯丁酒店(或同级)


APR
30    
第五天 奈良

上午:前往奈良,游览【东大寺】 ,东大寺是世界最大的木造建筑。大佛殿内,放置着高15米以上的大佛像?卢舍那佛。东大寺院内还有南大门、二月堂、三月堂、正仓院等。南大门有很著名的双体金刚力士像。二月堂能够俯视大佛殿和眺望奈良市区。中国唐代高僧鉴真和尚曾在这里设坛授戒。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KHKcyufccRAwM5xd4NR2aTu1iaI8LpSIIEwTibuWtEdM1bJiacFSjksd9RAw5JOqx9zKDNKTvqdWDxtwIaq8QqGFQ/0?wx_fmt=jpeg

↑梅花鹿和东大寺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KHKcyufccRAwM5xd4NR2aTu1iaI8LpSII3cqJH3UdKvCtpZhiaCTMC3MicxmnQJBggQ0ELILNqGtgKUtMicfpT4RxA/0?wx_fmt=jpeg

↑春日大社

午餐:在著名且有历史的奈良饭店里享用一天限定30份的神级便当--【万叶便当】。“万叶便当”的包装十分讲究,食物的容器是一个漆制的复古便当盒,里面的菜品都是奈良特产,有柿子叶包的青鱼寿司、柿饼、奈良渍、豆皮、配抹茶盐的天妇罗,以及用焙茶焖的豆饭。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KHKcyufccRAwM5xd4NR2aTu1iaI8LpSII8NGNd1Wb2xehbREMselaNmNBBtqSlBc52fD86ickv5YotEoAGvAhkaA/0?wx_fmt=jpeg

↑109岁的奈良饭店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KHKcyufccRAwM5xd4NR2aTu1iaI8LpSIIq2pGiboe2Op1GeKaYeanGSX9n7XxyK7nSfJticcTMX4cEsjIQPu8W74w/0?wx_fmt=jpeg

↑每天限定30份的万叶便当


下午:午餐结束之后,稍作休息,继续我们的旅程,游览【奈良公园】和【春日大社】

【奈良公园】因与春日大社流传的白鹿传说有关,其中有1200头鹿生活在这里,这些鹿大多温顺而讨人喜爱,可亲手给公园里可爱的花鹿喂食。【春日大社】是奈良公园内的一座神社,旧称春日神社。建于710年。社内供奉的神明包括武瓮槌命、经津主命天儿屋根命和比卖神。


晚上:观赏结束后返回大阪酒店入住,晚上回酒店附近自由活动,酒店附近繁华,晚餐自理。

*住宿:大阪Elsereine酒店(或同级)


MAY
01   
第六天 大阪

为了让大家充分的购物或者体会环球影城的魅力,今天会分为两组活动,可以自选(景点门票及餐食自理)

套餐A:【环球影城】一日游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VaOYAsbSwgicyOxLUfthRfOrccSR5mJyDHFibfibgPHWNXahAian0yfCbhfAHoauVGBrEqymib7ibgWr1epibXCQWC7jw/0?

【环球影城】是一座电影主题游乐场,分为纽约区、好莱坞区、旧金山区、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水世界、亲善村、环球奇境、侏罗纪公园8个区域。进入园区就会开心到忘我。


套餐B:大阪最新观光地【阿倍野】 【心斋桥】购物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VaOYAsbSwgicyOxLUfthRfOrccSR5mJyDhoqCPXuoyyqXResAziaIiaJBnqE7tXVITnT85l2uhr1JvpZDxHRAgTcg/0?

【阿倍野】HARUKAS是日本近铁集团投资13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04.2亿元)建造的高楼。该楼整体高度达300米,为日本关西第一高楼,HARUKAS从2011年2月起开始地面施工,计划于2014年春全面开业。该大楼共60层,近铁百货店总店及宾馆、美术馆等也将入驻其中。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VaOYAsbSwgicyOxLUfthRfOrccSR5mJyDxesqufLaoTT96zch5tSs4T21E4I5BEibOMOOLovAfNwP4lcpzOXSOjA/0?

【心斋桥】是以带有拱廊设施的心斋桥筋商店街为中心发展起来的。这里大型百货店、百年老铺、面向平民的各种小店铺鳞次栉比。在这里有吃、有喝、有得买。

*住宿:大阪Elsereine酒店


MAY
02   
第七天 大阪

早餐之后自由活动一个上午,之后前往机场返回北京,结束美好难忘的关西之旅。

大阪回北京,搭乘国航直飞航班,CA928 1350--1625

五一关西膳旅团  

团费:19600元/人

会员价:19100元/人

报名方式很简单,加猫小姐爱旅行微信公众号,在后台留言有专门客服为你服务。

:之前参加过“猫小姐爱旅行”行程的团员可享会员价


猫小姐爱旅行

公众号ID:CatTours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VaOYAsbSwgicyOxLUfthRfOrccSR5mJyDYxgzGHrJkOQwJExs65hF9cUgQAuIHkLx8XnIfNswINY8PNyxwpGUiaw/640?wx_fmt=jpeg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