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潘潘猫
潘潘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261,028
  • 关注人气:99,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推荐一个卖酒的好网站--Z.CN

(2013-10-16 22:25:48)
标签:

加州葡萄酒

亚马逊

外酒庄直采

美食

分类: 精彩生活

推荐一个卖酒的好网站--Z.CN

因为了解,所以信任。

与大家分享~

 

一个秋天的傍晚,我来到沙滩北街的Temple西餐厅参加“尚品佳酿,加州醇香”亚马逊海外酒庄直采品鉴会。在会上我们品尝了多款来自风景秀丽、土壤肥沃的纳帕山谷的精品佳酿。这些酒是亚马逊从加州酒庄直接采购来的高品质葡萄酒。

 

以前在亚马逊上买过书和相机镜头,还真不了解他们也卖酒。通过品鉴会了解到亚马逊在海外直接采购当地的葡萄酒并进口到中国,减少了中国环节,降低产品成本,更好地为中国葡萄酒消费者提供优质和性价比更高的葡萄酒佳酿。

 

我和阿呆每天晚上睡前习惯喝一点红葡萄酒,平时和家人、朋友聚餐吃饭的时候我会带瓶酒过去。每次从国外回来我都会带几瓶酒回来。在国内买酒总觉得水太深,不踏实,要货比三家。在品鉴会上听了亚马逊网站高层的介绍了解到他们的采购方式,又出于对他们这个平台的信任,回到家我就在Z.CN上下单买了两瓶酒。无论从价格、购物体验、酒的质量、配送服务上我都很满意。

 


推荐一个卖酒的好网站--Z.CN

品鉴会当天......


推荐一个卖酒的好网站--Z.CN

虽然没有去过加州,但也去过几个葡萄酒产区,很像了解一下加州葡萄酒的魅力。

 

推荐一个卖酒的好网站--Z.CN

推荐一个卖酒的好网站--Z.CN
现场摆满了风格各异的美酒,这个夜晚注定要微醺了~

推荐一个卖酒的好网站--Z.CN

第一杯--欢迎香槟,看到旁边的空杯子了吗?

稍后它们将被逐一斟满美酒。

推荐一个卖酒的好网站--Z.CN

亚马逊中国副总裁张飒英女士向我们介绍了海外直采的好处

推荐一个卖酒的好网站--Z.CN

在这个品鉴会上我还认识了可爱的品酒师陈微然,她对葡萄酒很有研究,曾经深度探访世界著名的葡萄酒产区。在品鉴会上的菜品和美酒搭配都是由她来负责的。如果你也对葡萄酒感兴趣可以关注@陈微然Dijon 


推荐一个卖酒的好网站--Z.CN

投影上是微然对于秋季中餐中大闸蟹和烤鸭搭配葡萄酒的推荐,很有想法。


推荐一个卖酒的好网站--Z.CN

当晚的每一道美味都搭配了不同的加州美酒。海虹奶油汤搭配白栎木苏维翁白葡萄酒。

推荐理由:白苏维翁自身的高酸度中和奶油的甜腻,浓郁的绿植气息与汤中的蔬菜相得益彰,余韵中甜美的果香同时也带来海鲜自身的甜香。

推荐一个卖酒的好网站--Z.CN

腌制三文鱼搭配安德瑞蒂特选夏多内白葡萄酒

推荐理由:这款葡萄酒果香相对含蓄,酒中矿物气息带来咸鲜感,能够突出三文鱼自身的鲜香。三文鱼的质地柔顺,却十分肥厚,配合同样拥有丰满酒体的夏多内干白,两者的味道都不会被对方掩盖。余韵中的果香也能带出三文鱼自身的甜香。

推荐一个卖酒的好网站--Z.CN

煎乳鸽搭配黑棕黑皮诺红葡萄酒

推荐理由:这款葡萄酒当中香料的味道能够搭配鸽子当中的野味,轻巧的果味能突出肉质的鲜香,滑嫩的鸽肉与拥有同样顺滑单宁的葡萄酒相互搭配,相互促进,平衡顺口。

 

推荐一个卖酒的好网站--Z.CN

吃了那么多好吃的,喝了好几款美酒。感觉不过瘾,再到Z.CN上去逛逛吧

 

推荐一个卖酒的好网站--Z.CN
推荐一个卖酒的好网站--Z.CN

我为聚会选了两款托马斯洛果酒,市场价170元,亚马逊上卖130元,这两款酒买两瓶打八折,每瓶104元。

我觉挺合适的!

推荐一个卖酒的好网站--Z.CN

推荐一个卖酒的好网站--Z.CN

下单后第二天我就收到了订购的美酒,配送师傅当着我的面把箱子打开让我验货,两瓶酒被包装得严严实实。

推荐一个卖酒的好网站--Z.CN

去掉充气填充袋和塑料薄膜,隐约见到我订的美酒被放在充气酒袋中。

这种充气酒袋很实用,可以反复利用。我下次再出国打算把它们放到箱子里包酒用。

推荐一个卖酒的好网站--Z.CN

推荐一个卖酒的好网站--Z.CN

Tomasello 托玛斯洛酒庄的蔓越莓酒是用100%天然的蔓越莓汁酿出来的

推荐一个卖酒的好网站--Z.CN

黑莓酒与蔓越莓酒来个合影

推荐一个卖酒的好网站--Z.CN

和朋友们在天津享用了这瓶蔓越莓酒,这款酒有着很好的淡甜味道。

酒色是丰满蔓越莓红,在常温的情况下带着迷人的香气。

大家都说很好喝呢~



老北京人也许还记得---【什锦炒嘎嘎】又叫盆里碰

关注这个家伙DE“围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