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潘潘猫
潘潘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261,028
  • 关注人气:99,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烤饼干是件幸福的事--【巧克力豆饼干】

(2011-10-18 09:35:39)
标签:

饼干的做法

巧克力豆饼干

烘焙

潘潘猫

分类: 饼干曲奇

烤饼干是件幸福的事--【巧克力豆饼干】

 

    好久不烘焙了,手有点痒痒,昨晚我在操作台前站了两个半小时,烤了好几炉饼干,都忽略了时间,等我台头看表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多了,阿呆已经歪在床上睡着了。

 

    做饼干的时候,我就像个玩泥巴的孩子,只不过比他们注意卫生,呵呵~ 我随着自己的心意往饼干里添加自己喜欢的食物,做自己喜欢的形状和样子,我是这些饼干的缔造者,我赋予了他们生命,这么说起来我像是很伟大的样子,呵呵~

 

    几炉饼干烤过之后,我安心的趴上床,屋子里弥漫着香香的黄油的味道,这美好的味道伴着我步入梦乡。

烤饼干是件幸福的事--【巧克力豆饼干】

能吃到巧克力豆豆的巧克力豆饼干


 

烤饼干是件幸福的事--【巧克力豆饼干】

 

【巧克力豆饼干】

原料:黄油60克、低筋面粉125克、鸡蛋半个、糖粉30克、烘焙专用巧克力豆50克
烘焙时间:放入烤箱180度烘焙15分钟左右

 

做法:

烤饼干是件幸福的事--【巧克力豆饼干】

1.在已经软化的黄有中分三次加入糖粉搅匀,打发至略成白色。

烤饼干是件幸福的事--【巧克力豆饼干】

2.分三次加入搅匀的蛋液,记得蛋液不要一下子加入,不然容易上黄油水油分离,要加一次搅匀后再加一次。

烤饼干是件幸福的事--【巧克力豆饼干】

3.筛入面粉搅拌均匀。

烤饼干是件幸福的事--【巧克力豆饼干】

4.在搅匀的面中加入烘焙专用的巧克力豆豆。巧克力豆的量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减。

烤饼干是件幸福的事--【巧克力豆饼干】

5.把面团等量的分成份,团圆放在烘焙纸或者烘焙脚垫上。

烤饼干是件幸福的事--【巧克力豆饼干】

6.用叉子竖着压下去,再横着压一下,行程一个“井”字。放入烤箱180度烘焙15分钟左右。

 

烤饼干是件幸福的事--【巧克力豆饼干】

 


 

老北京人也许还记得---【什锦炒嘎嘎】又叫盆里碰

关注这个能吃能玩家伙DE“围脖”吧



 

想玩面了,站在操作台前两个多小时,烤了三种饼干,最后一炉来些可爱的吧

烤饼干是件幸福的事--【巧克力豆饼干】

2011-10-17


啊,岁月如梭啊! //@狗尾巴草一棵:当年我最喜欢小Ben了// @夕小雅 :还有小不点呢?// @星冰乐1 :妈妈就没怎么变嘛~~But Ben~~狗尾巴草一棵 《娱乐周刊》推出重聚专题,曾经在国内风靡一时的情境喜剧《成长的烦恼》剧组,时隔24年再聚首!!!

烤饼干是件幸福的事--【巧克力豆饼干】

2011-10-17


俺四种,你呢。血型VS星座 网瘾难控,你有过几种姿势

烤饼干是件幸福的事--【巧克力豆饼干】

2011-10-17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