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潘潘猫
潘潘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261,028
  • 关注人气:99,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1,一个好的开始---为《我们俩》做了三百多块饼干

(2011-01-14 08:59:22)
标签:

我们俩

潘潘猫

知识出版社

饼干

美食

分类: 精彩生活

2011,一个好的开始---为《我们俩》做了三百多块饼干

 

一月九号,也就是上星期日,知识出版社安排我在国展举行的2011年北京图书订购会上,为我的第一本美食生活书《我们俩》做了个小型的互动宣传活动。(其实我的《我们俩》还没有上市,春节后才会看到新书,现场只是用封皮做了几本假书,借着这次订购会的机会先造势宣传一下。)

 

《我们俩》的责任编辑志英在元旦前和我商量订购会的宣传方式,当时我特别的忙,因为春运在即,我被单位派到机场支援,每天要工作十几个小时,每天五点多起床,有的时候回家已经是凌晨了,实在没心情也没时间考虑这件事,于是我把这件事全权托付给《我们俩》的美编、我的闺蜜咖啡鱼小姐。咖啡鱼是个很善良、有责任心、又有才华的美女,她扛起重担,圆满地完成了组织上交给她的任务。

 

2011,一个好的开始---为《我们俩》做了三百多块饼干

我在订购会活动的前一天上午跑到咖啡鱼家,我们俩人做了一天的饼干,最后算了一下大大小小一共做了三百多块饼干,晚上的时候我们俩闻到黄油味都觉得反胃了,哈哈。

 

为了配合《我们俩》做得“我们俩小饼干”,黄色的是黄油原味的小女孩饼干,可可色的是巧克力味道的小男孩饼干,上面的装饰有牛奶巧克力、紫色的是葡萄味的巧克力,绿色是哈密瓜的、粉色是草莓味道的。小人身上的“扣子”是彩色糖豆。做这个饼干用的模具和装饰用的巧克力都是韩国进口的,还挺贵,呵呵~

 

2011,一个好的开始---为《我们俩》做了三百多块饼干

没有装饰的“我们俩”。我和鱼一共做了一百二十块,六十对“我们俩小饼干”。

 

2011,一个好的开始---为《我们俩》做了三百多块饼干

咖啡鱼还为“我们俩”特意搭配了可爱的包装袋。为了配合宣传,还印制了几盒名片,一部分用封口袋捆到饼干袋上,这样在送饼干的同时,也起到了宣传的作用。

名片上的两句话是咖啡鱼和她家鱼夫想出来的,渔夫说了,1千万一定要用10000000来表示,这样显着壮观,数不利落就上亿了。

 

2011,一个好的开始---为《我们俩》做了三百多块饼干

除了“我们俩”,我们还做了很多种饼干招待活动现场的朋友们。这是我们做的“斑点猪”。

 

2011,一个好的开始---为《我们俩》做了三百多块饼干

我在挤黄油曲奇,烤前我还在每个曲奇上放了一颗开心果,希望吃到它的朋友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

 

2011,一个好的开始---为《我们俩》做了三百多块饼干

我在往黄油小饼干上挤巧克力。

 

2011,一个好的开始---为《我们俩》做了三百多块饼干

第二天上午,我和朋友们提前来到国展做准备工作,谢谢知识出版社的这位姐姐帮我组装三层盘,待会儿我们要在上面摆满前一天做的饼干。

2011,一个好的开始---为《我们俩》做了三百多块饼干

我们做的饼干在现场相当地受欢迎哈,也就不到一个小时就被大家吃光了。听志英说,第二天上午还有人特意跑过来问有没有饼干送了,呵呵~

 

2011,一个好的开始---为《我们俩》做了三百多块饼干

送给现场朋友们,已经包装好的“我们俩”。

 

2011,一个好的开始---为《我们俩》做了三百多块饼干

在订购会上我第一次见到印刷出来的《我们俩》,俺的心情老激动了,虽然它只是个封皮吧。封皮里面包着其他书,有一本还是英文书,我的一位朋友翻开开了一眼后兴奋地跟我说:“潘潘你可真牛,中文版还没出呢,英文版先上市啦。”

 

2011,一个好的开始---为《我们俩》做了三百多块饼干

封面也是咖啡鱼为我设计的。原定的封面并不是这样的,上个月我们出去玩,鱼给我拍了好多照片,这张拿着小相机的,鱼尤为喜欢,于是她又用这张照片做了一版新的封面,我和编辑都更喜欢这个版本。

 

2011,一个好的开始---为《我们俩》做了三百多块饼干

2011,一个好的开始---为《我们俩》做了三百多块饼干

订购会上的人可真多啊,我的几盒名片一上午的时间就发完了。

 

2011,一个好的开始---为《我们俩》做了三百多块饼干

上午十点,潘潘猫《我们俩》的小小宣传会正式开始。

 

2011,一个好的开始---为《我们俩》做了三百多块饼干

主持人向我提出了很多关于这本书的一些问题,我一一作答

 

2011,一个好的开始---为《我们俩》做了三百多块饼干

活动现场有不少围观的群众,其中有很大一部分都是来给我捧场的朋友。大冷天的,大家辛苦了。

 

2011,一个好的开始---为《我们俩》做了三百多块饼干

活动现场的照片都是源先生苏冰老师为我拍摄的,谢谢两位具有艺术气质的摄影师到场助阵啊。

 

2011,一个好的开始---为《我们俩》做了三百多块饼干

在现场,还有很多我不认识的人在听我白活,谢谢您的驻足观看。

 

2011,一个好的开始---为《我们俩》做了三百多块饼干

《我们俩》的责编志英请在现场的朋友吃饼干,谢谢志英为这本书做出的努力。

 

2011,一个好的开始---为《我们俩》做了三百多块饼干

在今天这篇文章里我说了很多“谢谢”,再多的谢谢也无法表达我对各位关注和帮助我的朋友们的感谢之情,也请大家放心,我会在2011年继续用我的热情书写“潘潘猫的乐生活”。


 

2011,一个好的开始---为《我们俩》做了三百多块饼干

晚上回家后,我在电脑上看朋友们帮我拍的照片,看的时候我和阿呆说:“你看我在照片上可真显老了,眼角都有鱼尾纹了,看着真像三十的人。”

阿呆倒是不以为然,反问我:“你以为你多大了,今年你就二十九了,本来就是奔三的人了嘛?”

好吧,俺都29了,我要珍惜时间,在有限的生命做自己喜欢的事!

 

老北京人也许还记得---【什锦炒嘎嘎】又叫盆里碰

关注这个家伙DE“围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