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潘潘猫
潘潘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261,028
  • 关注人气:99,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收获颇丰的LG下午茶聚会-每个人都超开心

(2010-05-16 07:44:32)
标签:

lg

吸尘器

下午茶

生活绿皮书

美食

分类: 精彩生活

收获颇丰的LG下午茶聚会-每个人都超开心(这张合影还落下了一同参加活动的妮小匪和小卓,是我的错,我以后一定改,现在就壁思过去)

 

周六的下午我同《生活绿皮书》圈子里的众博友一同来到建外SOHO里一家环境优雅的咖啡馆参加“共享下午茶·分享生活的智慧”活动,我们在现场一边吃着丰盛的美食,一边交流生活中的小窍门。活动中还有很多的互动环节,只要参与其中的博友就会获得一份特别实用,十分精美的奖品,我们中间最多的得了三个奖品,最少的也得了一个,呵呵~

 

回顾一下这次LG吸尘器达人主办,《生活绿皮书》协办的“LG快乐‘吸’生活吸尘器免费试用活动”。

今年二月LG吸尘器达人发布了活动规则,征集京津两地的试用博友。

三月初每位报名的博友必须写一篇关于生活小窍门的文章。

LG为符合标准的博友派发一台的LG“睿洁”高端吸尘器,试用期一个月。

四月中旬使用者提交试用报告,喜欢这台吸尘器的博友可以以市场价5折的价格购买,不需要的陪送部门会上门收回吸尘器。

五月的第二个周六下午,参与试用的大部分博友和圈子里的活跃圈友欢聚在一起总结这次活动,分享生活的智慧。

 

当初在组建圈子的时候,我们的想法就是给志同道合的博友提供一个交流旅行经验、感悟人生、切磋厨艺的平台。除了这些我们还可以团购商品、做一些公益活动、组织一些手工活动,最好还可以和一些商业机构联合发起一些活动为本圈子的朋友们谋些福利......通过我们一年来的努力,我们一步步的做到了。O(∩_∩)O~

 

不吹嘘了,一起来看看活动当天的实况吧,先看吃的哈。

收获颇丰的LG下午茶聚会-每个人都超开心面包棒

收获颇丰的LG下午茶聚会-每个人都超开心烤面包配沙拉

收获颇丰的LG下午茶聚会-每个人都超开心是南瓜派吗?这个我没吃。

收获颇丰的LG下午茶聚会-每个人都超开心我最爱的浓情布朗尼

收获颇丰的LG下午茶聚会-每个人都超开心红茶

收获颇丰的LG下午茶聚会-每个人都超开心苹果汁,我喜欢这个瓶子,呵呵

收获颇丰的LG下午茶聚会-每个人都超开心活动一开场,就先给每个人颁个奖,弄得我们还都挺不好意思的。


 

收获颇丰的LG下午茶聚会-每个人都超开心

互动谈论环节

家居环境里那一部分最难打理?厨房、卫生间、客厅还是卧室……?

这些难打理的部分最难处理的污渍是什么?

 

收获颇丰的LG下午茶聚会-每个人都超开心黑板上写的都是我们这些主妇的平时做家务比较头疼的地方

我们先也交流了一些平时处理这些问题的窍门

收获颇丰的LG下午茶聚会-每个人都超开心

这位很知性的美女是《时尚家居》的编辑,她为我们纠正了很多误区,也奉献了很多的小窍门。

比如:清理厨房顽固污垢的时候可以把抹布用微波炉加热半分钟后擦拭,这样会事半功倍。

她还提醒大家大扫除的时候千万不要忘了清理天花板上的灰尘。清洁居室的顺序应该是由上至下。

 

收获颇丰的LG下午茶聚会-每个人都超开心

交流完心得之后,LG高级讲师为我们介绍新推出的几款吸尘器。

 

收获颇丰的LG下午茶聚会-每个人都超开心

 这款橄榄绿色的吸尘器我很喜欢,只不过体积较大,不适合我的小家。

 

收获颇丰的LG下午茶聚会-每个人都超开心我更喜欢小艾手里拿的这款“智能机器人”吸尘器,它可以自己吸尘,自己找电源充电,特别的省心。

不过这款新机型还没有上市,预计今年十月份正式上市,到时候俺考虑来一台。最好也能五折,咳咳~


 

收获颇丰的LG下午茶聚会-每个人都超开心

下面这个环节精彩了,是装吸尘器的比赛,看谁速度最快!

收获颇丰的LG下午茶聚会-每个人都超开心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是:小艾第一、七月第二、紫色透明第三。


 

收获颇丰的LG下午茶聚会-每个人都超开心

第二组老方是冠军,俺第二、夏日香气第三,其实夏日香气最快完成的,她在一旁得意的看这我们俩装完。

结果验收的时候评委发下她少装了一个零件,嘿嘿~ 幸亏是这样,不然我就是第三啦,哇咔咔

收获颇丰的LG下午茶聚会-每个人都超开心

这位同学是小新,是这次下午茶的主持人。溜溜说了两个多小时的话,辛苦了小新同学!

他还向我们提出了好几道十分简单的问题,抢答上来的朋友都会得到一份礼物,其实就是白给,呵呵

 

收获颇丰的LG下午茶聚会-每个人都超开心

活动最后每个人签名留念。

 

收获颇丰的LG下午茶聚会-每个人都超开心

我们的新女性宣言:我们是追求优雅品质生活的“新”女性代表!

 

收获颇丰的LG下午茶聚会-每个人都超开心我们给奖品来了个合影,重样都不往上摆了。活动前LG的姜姜给我打来电话,说他们要去宜家采购奖品,问我大家都喜欢什么。我说随便,瓶瓶罐罐的就行。结果没想到奖品种类这么丰富,大家都美得不行,呵呵~

收获颇丰的LG下午茶聚会-每个人都超开心

得瑟得瑟我的奖品,我获得了一个试用最佳博文的奖项,参加吸尘器组装侥幸获得了第二名,抢答一个问题,总共获得了三个奖品。回家就都用上了。一套透明的储物盒,放到抽屉里收纳杂物挺好的!


收获颇丰的LG下午茶聚会-每个人都超开心

台灯,俺今天还得给它配个小口径的灯泡去。

 

收获颇丰的LG下午茶聚会-每个人都超开心 一套卫生间用具

 

不要太羡慕我呦~O(∩_∩)O~

 

你是《生活绿皮书》圈子的成员吗?如果不是还等什么呢?赶快加入吧!

我们马上会组织圈子的第四期青年活动站手工活动,敬请期待呦~

《生活绿皮书》新鲜创意幽默年菜最终阵容及全部菜品


 

最后再次奉上所有的获得吸尘器试用资格的博友奉献的自己在家中清除污垢的小窍门,特别实用。
 
晶晶分享如何让厨房5年如新,没有油烟味道;

 

笑孝宝宝分享的去除宝宝衣服上的果汁的方法对妈妈们非常实用呢,还有各种除渍方法应有尽有;

 

依然七月提供的冬天最佳收纳方案解决了如何存放被褥、冬衣等大件的问题;

 

想知道水果外衣有什么妙用,杯子上的茶渍怎么洗,就来看看夏日香气的超详细图片分享吧;

 

老傅童鞋为大家提供的清洁灶具、餐具、洗漱用品,让“杯具”变“洗具”的好方法;

 

小艾分享的洗衣服的小诀窍和小苏打洗杯子的秘方让我可受益不少呢;

 

潘潘猫用小苏打告诉我们小苏打不仅可以用来清洁玻璃制品、地毯,除臭除湿,还可以清洁鼻头;

 

淘米水妙用多多,来看灿灿烂烂的分享吧,西红柿去皮有简便方法哦,小方法让洗葡萄也变容易;

 

李小汪童鞋的博文洋溢着浓浓的咖啡香,原来咖啡渣除异味,还能作按摩浴盐;

 

吸水杯里的水垢和茶渍也有简单的方法,小卓分享的方法效果真不错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