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潘潘猫
潘潘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248,158
  • 关注人气:99,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熟能生巧---再做芝士蛋糕

(2008-03-30 21:59:43)
标签:

烘焙

芝士蛋糕

大理石蛋糕

美食

分类: 蛋糕面包
熟能生巧---再做芝士蛋糕
阿呆周末回来问我芝士蛋糕还有吗?我说没有了全给同事们分了.他还没吃过我做的芝士蛋糕呢,今天我休息给他再做一次,这次做的芝士蛋糕我给它化了个妆.化完妆的芝士蛋糕呈现大理石花纹.
熟能生巧---再做芝士蛋糕
芝士蛋糕的配方比例和上次做的一样.只不过加一道工序,把巧克力和一点点黄油隔水加热,将融化的巧克力酱在面糊上从中心点开始向外画圆,再用牙签随意的画几道.然后就放到烤箱里烤吧,时间不变.
烤好的蛋糕,除了颜色漂亮之外还有点淡淡的巧克力味道,明天我就开始休假了,我要和阿呆一起回天津待几天,蛋糕我也带上.路上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