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ven老师
Aven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02,397
  • 关注人气:10,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秋老虎来了脸上开始起皮?换季护肤请抓重点哦!

(2012-09-06 16:49:53)
标签:

aven

aven老师

保湿

时尚

分类: Beauty-Aven

秋老虎来了脸上开始起皮?换季护肤请抓重点哦!美肤专家 AVEN 

 

每当秋天来临的时候,我的脸就像随时会感冒一样, 症状轻一点,就会出现脱皮,搔痒。如果更严重,皮变薄红血丝也出现了,如果再不去理会它,脸部的皮肤就会皱巴巴,看起来像经历苍桑的老人脸,一下子皮肤的质感下滑很多,就像干海苔一样,一碰就碎。这些主因都是因为秋冬换季所带来的灾难。

 

秋高气爽的确好,但是面子也要照顾好。每当换季,皮肤总是要经历一场严苛的考验,也难怪秋天一到就要“贴秋膘”,用肉类好好的滋润一下身体,储蓄能量,让身体不要受寒,补足元气。

内调做到了,外表可就要靠保养品来加持咯。当季节转换,皮肤会重新调整来适应当下的季节,而秋天,肌肤最需要的就是水分。秋天很干燥,更何况还有秋老虎在作怪呢!

所以除了适当补充身体的水分,保湿产品更是离不开身。那么面对干燥的秋天,能够充足补充肌肤水能量的保湿产品有那些呢?

 

 

            

化妆水

你可不要以为化妆水就是单纯的水而已,它可以打开毛孔、再次清洁皮肤残留的化妆品以及灰尘,并且释放更多水分,由外而内注入水分。让肌肤达到水油平衡,并更好的引导之后的保养品,迅速吸收,锁住水分。让皮肤内外展现水润柔泽。

保养时应该保持适量原则,但是不同类型的保养品使用量也不尽相同噢。本人在使用化妆水时可是一点也不吝啬哦。因为皮肤随时都会受到温度、气候、紫外线等影响而流失大量水分,看上去疲惫并且毫无光彩。尤其是经过一场酷热的夏天,皮肤狠狠的被紫外线侵略,造成的吻痕。

充足的化妆水能够让你皮肤饱满光亮,充满能量水当当。

如果面对秋季气候转变,皮肤干到脱皮。那么使用大量的化妆水沾湿化妆棉,敷在脸颊两侧做引流导入法。

那你可能又会问:有的化妆水就是水状,而有的比较粘稠。因为绝大多数亚洲人都是属于混合性肌肤,T字部位偏油、脸颊两侧较干。所以我建议你可以拥有两瓶化妆水,一瓶水状白天使用,粘稠状晚上使用。t字部位油脂分泌过多时,可选择使用清爽水状的化妆水,而脸颊较干的地方可以使用滋润粘稠状,根据自己的肤质来做调配,综合皮肤水油平衡,从保养都第一步开始打造健康完美肌!

 

秋老虎来了脸上开始起皮?换季护肤请抓重点哦!

                                                          雅诗兰黛 盈润保湿竹粹水

蕴含卓效配方能帮助竹粹精华的吸收,在调理、舒缓肌肤的同时给肌肤补充水分和营养,令肌肤柔软、舒适,展现亮泽光彩。富含离子均衡水,能迅速将丰富矿物质及营养输送至肌底。让肌肤迸射水润生命力,紧锁水分,持久滋润保湿,肌肤更显匀净透亮。

 

 

精华液

化妆水的充分保养后,水分慢慢开始注入皮肤。但面对秋季的干燥程度,化妆水在渗透的过程中,很容易在表面就干掉,所以在化妆水帮助皮肤柔润、打开毛孔之后,立刻擦上精华液进行锁水,这样能够让水分被精华液中的薄薄油脂层,护在皮肤内部,渗透基底层补足水分。


秋老虎来了脸上开始起皮?换季护肤请抓重点哦!

         一瓶让你肌肤从内而外透出亮彩的神奇魔法瓶----TSUYA

         让粉底更加服帖,让你的皮肤散发晶莹剔透的光泽。

         深入肌底增生胶原蛋白,恢复弹力饱满同时促进细胞代谢。

         紧致毛孔,抚平肌理,一天天让肌肤如初生一般,细致零毛孔,每一寸都溢透光采。

 

 

秋季的干燥,保湿除了必不可少的化妆水和精华液,我还要建议你每天一定要多喝水,6杯水加两杯红茶或绿茶来为体内保湿,除此之外,多吃西瓜、甘蔗、香瓜、奇异果、石榴等水果,也可以强化身体机能、抗氧化。内外调养需要持之以恒,才不会让自由基发飙。不要因为自身没感觉就忽略肌肤的感受。长期的内外调养呵护,让自身内外都维持水嫩嫩,并达到为了秋天你需要特别的保养,预防胜于治疗哦!

因秋天很注重保湿,所以泥状清洁面膜一星期使用一次即可, 因泥状面膜有强力的去油效果,如果常使用会造成皮肤水油不平衡,反而使皮肤更干,所以十天用一次都算OK的!除了油性皮肤~ 在做完泥状清洁面膜时,可以再马上敷上保湿面膜,让皮肤强力吸水。

如果不想要一到秋季,皮肤就像枯叶一样无精打采、干巴巴,那就好好听我的话吧!从基础保养开始都认真呵护自己,内外结合,让身体充满水润,皮肤自然透出饱满光泽,充满张力, 安然渡过秋冬.


 

 

秋老虎来了脸上开始起皮?换季护肤请抓重点哦!

                      FANCL 锁水补湿精华面膜 ----滋润

无添加、抗过敏配方,并含多种补湿滋润精华,容易渗透肌肤,为缺水肌肤补水,令肌肤润泽饱满。

修护因缺水而产生的干纹、粗糙、老化的肌肤,持续使用即回复润嫩润滑。

 

 

 

 

 

GOOD LUCK!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