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ven老师
Aven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02,397
  • 关注人气:10,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ven:16则超灵美白天条

(2011-03-30 02:45:09)
标签:

aven

美容护肤

美白产品

黑眼圈

暗沉

杂谈

分类: Beauty-Aven

http://thumb1.yokacdn.com/p_600_1000/sp1/201103/29/2778129_1301424124VHV4.jpg.jpg

我一直再说美白不是口号,而是要行动,夏日就快到来,任谁都不想让肌肤看起来脏脏的,暗黄,暗哑,无光泽感,虽然我们要接受阳光的拥抱,但也一定要拒绝阳光的吻痕,油其是紫外线的侵害.大家都知道黑色素如果不排除,日积月累,脸上的斑斑点点将会无情的显现出来,千万不要等到那时后才要想去做雷射除斑,打美白针,那时以晚,为了让大家更了解美白产品,我特意将我使用过的产跟心得,特色分享给大家!也让大家在挑战美白产品有更多的选择!

http://thumb1.yokacdn.com/p_600_1000/sp1/201103/29/2778129_1301423010F8Sl.jpg.jpg

碧欧泉透白精华素

两种活性成份!1法国豌豆籽精华,2亚特兰大红海藻,这瓶的美白效果,我给它非常高的分数,我在化妆水之后就会使用它,一周我就有明显的感受到,我的肌肤白了两度色,非常的温和,也非常的保湿,敏感肌肤也适用,建议大家在使用时,可以用指腹轻轻的按摩,并做拍打的动做,直到完全吸收,时间大约一分钟的时间,可以见的它的分子极细,所以可以快速渗透肌肤底层,激退黑色素,并让细胞活跃,加速代谢,美白肌肤,并切补充肌肤流失的水份.

la prairie鱼子精华纯皙紧致面霜

 

以高科技不断研发,品牌最有名气的成份鱼子精华,让所有的高尚女人子爱戴,这款新产品特色,质地丰盈却不油腻,可以让肌肤变白通透,从肌肤的根底做调理,并且还能让肌肤变的更紧实,更加有弹性,一款结合,美白,抗老,的新产品,我使用后赞不绝口,第二天睡醒,可以明显感觉到皮肤变的更嫩,更幼白,建议熟龄肌肤使用,效果更显著.

SK-II环采珍晰精华露

 

这一款美白据我了解,是很多明星的美白必备产品,快速有效率的淡化黑色素,连根把起把黑色素的根通通拔除,还肌肤的亮白,让肌肤白的透,白的亮,白的有光泽,这一款美白产品,的确会使用过后让人一着迷,可以混褡其他保养品使用,吸收快,效果也快,任何肌肤都可以使用,有内而外的白,是我们要求的美白之道.

裴礼康

 

我髓身都会带的收缩毛孔的神奇绵片,它可以带走污垢,可以扫除暗哑,让皮肤更细更白,使用时可能会有一点点刺痛,因有一些活性成份,这是正常的!如果有痘印,用它更好,我个人使用一周痘印就消退不见了!lucky!

植村秀美白洁颜油

 

第一款含有脂溶性维生素C,在油性的质地可以发挥美白的效果,在你卸妆的同时,就可以把维生素c导入,就算我不化妆我也会使用这款产品来洗脸做清洁,淡雅的花香,再洗脸的同时,就像做了一场奢侈的SPA,让之后的美白产品更好吸收,也开启美白的大门,一款可以在清洁并同时美白的洁肤产品,也只有这一款最得我青睐!

悦木之源清透洁肤面膜

 

想要美白就要把毛细孔清干净,这一款虽然没有美白成份,但我个人我搭入我的美白程序,一星期做一次深层的清洁面膜,不但会让你的毛孔呼吸,更可以避免粉刺形成,所以我极力推荐大家,尤其是夏天,它更能吸附过多的油脂,舒通毛孔,让你后续的保养品更好吸收!

SISLEY美白面膜

 

可以明显看出我已经快用完了,它是我熬夜的急救面膜,15分钟,可以赶走暗淡黄哑的肌肤,让肌肤瞬间回复光采,并可以收细毛孔,让疲倦的肌肤焕然一新,用了你就会知道哦!

AUORES赋采修护美白霜&亮肤乳

 

这是我平常会使用的一款美白产品,价钱很亲民,美白效果也很显著,很适合年轻肌肤使用,无负担,很温和也不刺激皮肤,不会引起粉刺,是产品的最佳保证,亲肤性佳,美白成份高速渗透,我会混入一点的量在我的护手霜里,使手部更白晰,一星期马上可以见到美白的效果哦!

植村秀56号美白淡斑笔

 

为什么会起56,是因为只要使用四周,就可以减少角质层56%的黑色素,所以被美容编辑灌上56称号,我每天都用,我朋友妈妈也跟我说,她用了之后明显感觉斑越来越淡,我能也会用在疤痕上,疤痕真的变的越来越淡,几乎看不见了!SO GOOD!

BOBBI BROWN至盈亮白保湿面霜

 

大家可能认识bobbi brown彩妆产品很好用,也很有口碑,但大家可能不知道它们家的保养品也超级好用的,透过我助理的介绍,我试用了一次,便爱上她,原来不只是彩妆品好用,就连保养品也好用的不得了,这一款美白面霜,可以滋润面部,还可以赶走暗沉,也可以做妆前打底,使粉底更服贴,我很爱,真的好实用!

talika light525

 

这是美白的小仪器,每天只要照射在脸部两分钟,皮肤变的更加的明亮照人,并且黑斑消失,皮肤明显年轻化,它可以自己在家DIY,不需要跑去美容中心做脉冲光,我使用了半年了,效果很明显,但要坚持使用.当光线射入皮肤细胞接触并促进他们的代谢,使黑色素消退,不在复出,方便携带,小巧又可爱.

宠爱之名

 

亮白净化生物纤维面膜,有效净白亮丽肤色,可以改善瑕疵与细纹,提供润泽保湿,加强美白精美成份的吸收,让美白效果更持久,我也把它列入一星期敷一次的重点面膜,服贴度相当的好,敷完了脸,我还会拿来敷脖子!要白就不可以有色差哈哈!

OLAY美白精美液

 

荣获美容大奖,价钱亲民,美白效果很好,又保湿,很适合个年龄的人群使用,我喜欢混合其他产品使用,也会单用,因价格亲民,我会拿来护手美白,它可以去黄,增白,我心目中的美白圣品哦!

裴礼康瓷光精华液

 

我用了好几十瓶了,在帮人化妆时我也会用来打底,它可以收紧毛细孔,还能让皮肤更白晰无瑕,肌肤变的像陶瓷光一样,除斑效果一流,使用28,暗哑无光肌肤彻底改变,运用手直指画圈圈的方式,把成份推送到肌肤底层,只要使用过一次就会有明显的改变,并且使用完,肌肤就像雾面一样,光滑,!陶瓷光你我都可以办到哦!

 

fancl瑰丽滋养套装

一套有三件,我也把它当成sos面膜,半年我都会做2~3次肌肤断食疗法,而我就会使用无添加来修护我的皮肤,使皮肤更有抵抗外界的能力,并且可自身排除毒素,使皮肤强壮有弹性,美白效果也是一级棒,成份有三肽胶原蛋白,这是这款产品一大亮点,更稳定有助皮肤吸收变的更细白,有空可以试看看!

HYLEXIN消黑眼圈眼霜

 

脸部美白,眼部四周也不能放过,如果你的眼睛是熊猫眼,严重的黑眼圈,以为自己以经没救的,千万不要放弃!它可是你的救星,非常神奇除黑眼圈的眼霜,不用按摩只要涂抹在黑眼圈的地方,本来我也半信半疑,但一经使用,黑眼圈至少改善50%我是认真的!

 

Good Luck!!


 

Aven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n/Aven 

Aven全球后援会:http://t.sina.com.cn/aiaven 【欢迎喜欢我的朋友加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