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ven老师
Aven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02,397
  • 关注人气:10,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平價美白天天做

(2010-05-11 13:43:45)
标签:

aven造型師

面膜

冰河泥

美容

保養

清潔面膜

时尚

美白

分类: Beauty-Aven
平價美白天天做


哈囉
同學!如果夏日美白,美白面膜可少不了,天天敷面膜,一定可以讓你的臉,變的又白又細,就像小孩皮膚一樣!
面膜要是天天敷,價錢就必須列入考慮重點,今天我分享的是高貴而不貴,平價面膜,但真的有效果,也很保濕,
如果你皮膚油性~隔兩天敷一次就可以了!敷面膜可以淡斑,還有把痘印消除,短暫20分鐘,讓你的皮膚喝足夠的水,
皮膚水嫩嫩的,哈哈!像我是黑人,但我也要美白,至少斑斑點點都要消失,不要有黃氣哦!
平價美白天天做
照片上的面膜商場都有再賣,價錢很親民,很適合天天使用,也適合年輕肌膚使用,貴一點的面膜也可以交替用哦!
我比較很多,這算是平價中的極品了哦!
平價美白天天做
這照片是眼膜,當我眼部很累的時候,我都會敷它,上飛機我也會帶著他!坐飛機敷面膜,是種享受,但你可能不敢吧!下次試一下!會很放鬆的!
平價美白天天做
這就是我敷臉的樣子,其實膚臉要躺著,不能像我這樣不聽話,敷臉的同時,你也可以把腳部抬高,促進血液循環!
總之!夏日美白,要防晒,還要三天兩頭敷個美白面膜,這樣子你就會變白雪公主了哦!
good luck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變身遊戲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