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ven老师
Aven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01,680
  • 关注人气:10,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愛GQ

(2009-11-09 11:20:11)
标签:

gq

party

magazine

aven

蔡康永

时尚

分类: Fashion-Aven

我愛GQ
我背著逆光!!!


我愛GQ
我與康永哥合影


我愛GQ
美女范冰冰&康泰纳仕集團Johnathan Newhouse


再我懵懂買雜誌時-
我第一本聖經就是[GQ]
內容有深度.它不僅是一本雜誌.更是眾男人的嚮導
當時的我並不認識紅酒.更不認識名錶.更別說旅遊勝地
是它帶領我慢慢的認識精品.了解各大有趣城市
專業人士的專訪讓我更了解成功被後的用心
想起康永哥當時也有在[GQ]當過總編輯!所以雜誌可看性很大
11月7日在北京的盤古大樓眾星雲集
許多專業人士.商業鉅子.齊聚一堂.來為GQ賀采
當晚Dita Von Teese 治豔舞蹈“香檳浴”達到party高潮
很開心[GQ]進來中國市場.希望能延續它們內有品牌精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量身訂作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