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ven老师
Aven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02,397
  • 关注人气:10,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Praty by Source

(2009-09-08 20:50:08)
标签:

source

aven

praty

世贸天街

时尚

分类: Life-Aven
   世贸天街在我的生活中,他是我最常去的地方,可是当天我却完全迷失了,因为我却找不到PRATY的现场,最后迟到一个小时,真是难堪。谢谢Justin的邀请,当天真的很HIGH!

Praty <wbr>by <wbr>Source
醉晕晕的大门
Praty <wbr>by <wbr>Source
Rock‘n'rool
Praty <wbr>by <wbr>Source
成交了!
Praty <wbr>by <wbr>Source
鞋子都是我的...
Praty <wbr>by <wbr>Source
这里有临场感的街头画家在店铺内创作

Praty <wbr>by <wbr>Source
背后的鞋子我都想要
Praty <wbr>by <wbr>Source
PRATY上偶遇到的一个Model,好高挑
Praty <wbr>by <wbr>Source
PRATY结束后,看到有小朋友在玩滑板,我也要试一下
Praty <wbr>by <wbr>Source
貌似我没有小朋友厉害,摔到被小朋友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