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ACE研究 阿卡波糖 血糖 冠心病合并高血糖
STOP-NIDDM研究表明,阿卡波糖(拜唐苹,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降低糖尿病前期2型糖尿病发病率,减少首次心血管事件(包括心梗)的发生风险。ACE研究,一项在糖尿病前期合并心血管疾病人群中进行的大型临床研究即将启动,研究的目的是证实阿卡波糖能够延缓或预防心血管事件和/或新发糖尿病。
此项研究将于2008年正式启动,拜耳医药保健公司赞助,研究的最终结果预计在2013年公布。研究将于英国牛津大学糖尿病实验中心联合,预计在中国大陆和香港的150家专科中心入选约7500位患者。符合入选标准的患者均接受心血管标准护理,随机分为阿卡波糖治疗组和安慰剂对照组,随访时间不低于4年。阿卡波糖将采用“小剂量开始,逐渐增量”的给药方式,由50mg qd增加至50mg tid。
……
文章来源:
http://www.365heart.com
点击查看全文:
http://www.365heart.com/shownews.asp?id=21303
验证码:收听验证码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