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uggle拿铁
Muggle拿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93,723
  • 关注人气:7,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補交作業之泰山

(2008-08-02 16:55:02)
标签:

泰山

燒香

杂谈

分类: 行行攝攝

這個作業本來是交給柳柳去寫的

等了一個周了我也沒看見

熊孩子 懶死你算了補交作業之泰山

 

 

前陣子某次小聚時說起想去燒香

結果一呼百應

地點也從市區的山上一下子跳到了泰山

 

七點多出發

五個人鉆進來 頓時覺得車子變小了

嗯 等我有了錢就買大吉普

 

呃 其實我也懶得寫....

po照片吧

 

補交作業之泰山

 

明明是四人行 為什麽只有六隻腳呢

那位同學你自己面壁思過去吧

 

補交作業之泰山

 

白同學真有鏡頭感

都累成那樣了還不忘擺pose呢

 

補交作業之泰山

 

這二位到了中天門燒完香又來勁了

衣服還挺搭 都是paul frank

每個人腦袋上還頂了一個人  太有喜感了哈哈哈

 

補交作業之泰山

 

補交作業之泰山

 

按某人的話說我們是坐地鐵下山的

很高很壯麗

不能怪我大呼小叫 人家有恐高癥嘛補交作業之泰山

 

 

-------------沒有照片可po了的分界線--------------

 

燒完香進去廟裡拜

看到有求籤的地方又忍不住走了過去

跟菩薩碎碎念 然後用右手抽出一支 上吉

 

籤是不錯啦 但并不驚喜或安心

解籤的道士跟我說

會有好結果

但等是等不來的 要主動

 

頓時陷入困境

被動了二十幾年 不知這主動的一步邁出去會怎樣收場

但知是肯定收不回了 若是太狼狽豈不是要更加灰心失望?

 

顧慮多多 但又不想錯過

真是的.....補交作業之泰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建軍81周年
后一篇:你比我紅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