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越到最后关头越是考验耐心的时候

(2021-12-28 17:58:08)
标签:

大盘

干货

股票

杂谈

    今天创业板指数领涨。盘面上,午后锂电池板块持续走强,板块内掀涨停潮,西藏珠峰、融捷股份、永兴材料、藏格矿业、西藏城投等涨停,锂电池板块此前持续下跌,今日上涨属于短期超跌反弹。下跌方面绿电相关板块仍跌幅居前,福能股份跌近8%,银星能源、豫能控股、桂东电力跟跌但下跌幅度均有所收窄,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10027万,较上个交易日放量279万,成交量重回万亿水平上方。

    半导体板块:最近在半年线下方反复震荡,走势相对比较弱,尽管macd在逐渐向着金叉慢慢靠拢,但第一次金叉成功的概率不是很大,在技术面没有修复好之前,这板块不排除继续回调的可能。

    新能源方面,今天整体板块走势偏震荡,但氢能源今天调整了不少,昨天集体上行之后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回落,短线获利盘走的比较急,也和市场情绪有关,目前整体市场的态度偏保守,短线投机氛围浓厚,所以昨天也强调不要去追涨,这一轮回踩之后依旧是不错的低吸机会,氢能源后期仍会有较强的持续性,注意保持好节奏就行;接下来的思路还是不变,短线侧重点依旧还是氢能源,以及新能源电站也可以适当看。

    另外还可以稍微留意一下空气储能相关,而风电、储能及光伏建筑一体化继续看震荡不变,短线空间相对有限,注意预期不宜过高。双碳目标的实现离不开新能源。大盘今天回踩完30天线之后开始小幅拉升,目前已经形成双针探底的技术形态,剩下的3个交易日很有可能会出现中阳线,越到最后关头越是考验耐心的时候。越到最后关头越是考验耐心的时候视频资金轮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越到最后关头越是考验耐心的时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