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调整低点在下周产生

(2021-12-25 08:38:54)
标签:

大盘

干货

股票

杂谈

周五收盘除了上证50指数勉强收红外,其它指数均出现下跌,下跌家数明显大于上涨家数,普跌为主,两市成交量略有放大。从周五盘面运行看,权重类板块中酿酒涨幅最好,它带动了食品饮料等消费股,医药医疗也开始反弹,但金融类的证券、保险、银行等还是偏弱势,从而在权重板块中形成了对冲,但由于新能源方向出现大跌,其中宁德时代大跌把锂电池和新能源车这两个板块带出大跌,而这两个板块的大跌从而影响了其它新能源板块方向的稀土永磁、风能、光伏、储能均出现不同幅度的下跌,由于锂电池和稀土的下跌导致板块内部标的重合的有色和化工也出现下跌,加之半导体科技这条线也小跌,所以整个指数全天弱势调整为主,而新能源相关板块多只大票出现较大幅度下跌。

指数方面虽然跌幅不大,上证指数还勉强翻红,但盘面整个看到的是惨不忍睹,毕竟新能源作为一条主线方向,出现明显的调整对整个人气打击较大,即使权重的上涨能稳定住指数,但赚钱效应是极差的。上证50和上证指数现在还维持在趋势之上,从指数上来说,并不能看做前两天的反弹是下跌中继,但确实有一定的概率上证指数走ABC的调整,如果是这样,那周五是C浪的开始,对应A浪的下跌周期数5天,那就算走C浪下周四附近也大概率会见到调整的低点,到时候大的分钟周期会带底背离,确定C浪必须跌破3589点,所以密切关注这一点位的得失,如果确实顶破了那趋势也会破位,因为趋势点位在3598点附近,所以就按趋势来执行,破趋势走人。

看了看几个新能源板块指数的走势,大部分已经出现了时间序列的低位数字,有周五见时间低点的,有下周二见时间低点的,新能源板块群体性的出现时间序列低点,大概率那里就会出现相对重要的低点,所以这里新能源方向的调整也大概率是一个挖坑的动作,这次打出的坑内低点是个比较好的左侧上车机会,所以可以结合大盘指数的走势在排除ABC走势的前提下去积极布局新能源的黄金坑。由于文字表达有限,视频资金轮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调整低点在下周产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