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36,635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结构性的格局没有改变

(2021-11-25 17:58:50)
标签:

大盘

干货

股票

杂谈

上证指数以收阴收盘,从整体的交易情况来看,整个市场的交易量明显减少。领涨板块是医疗医药相关概念股,领跌的是前期赛道上过渡炒作的元宇宙、游戏类、煤炭等。

受官媒再次点名影响,元宇宙概念跌幅加深天下秀、宝鹰股份跌停,佳创视讯、中青宝等多股跌逾10%。智能电网、医药医疗板块全天强势,板块内均有约10股涨停。三胎概念股尾盘异动,美邦服饰、锦泓集团等2连板。新冠检测板块午后持续拉升,基蛋生物直线封板,亚辉龙、九强生物、信邦制药跟涨钢铁板块午后持续低迷,首钢股份跌近4%,广大特材、河钢资源、太钢不锈跟跌;

总体上板块高低切换,个股跌多涨少,今日大盘的行情走势中,可以说是一个弱势行情,指数振幅不算很大,但是这种行情能真正赚钱的散户可以说是少之又少,导致这种局面的产生,首先是前面几天的上涨,今天获利盘资金出逃比较多,其次今日的行情交易量并没有多少,这就导致市场的多头吸引度不明显,但是大多闲散资金不敢轻易介入

量能上是相对昨天是缩量的,大盘震荡的预期不变,市场充分震荡调整后再上攻会更健康。市场高度板九安医疗依然坚挺,短线情绪依旧保持在中等热度。今天新能源车板块炸板率很高,说明资金分歧较大,分化严重,值得注意。从长远来看新能源车板块资金介入较深,还有反复的机会。行情稍作调整是正常的市场现象,不必恐慌。

目前市场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结构性的格局没有改变,当前政策空窗期之际,市场增量资金也较为有限,更多的还是存量资金博弈,多方压制下市场反弹的持续性有限从宏观上看整体风险大于机会,但结构上局部性的机会也依旧存在。那么目前应该如何选股操作?结构性的格局没有改变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结构性的格局没有改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