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51,579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主题热点明显复苏

(2021-08-27 17:58:07)
标签:

大盘

干货

股票

杂谈

周五三大指数横盘一天,价值权重板块冲高回落压制指数,热点板块中的锂电池、稀土永磁和光伏力挺指数,全天呈现出多空焦灼状态。现在就是等价值权重企稳,只要不跌就行,都不期望他们能涨,只要没有对指数的负面影响,热点方向做多的资金才能施展,他们始终顾忌大盘指数的影响。

中证500指数周四放量收出阴线且分钟周期形成顶背离,周五放量阳线反包周四的阴线,足可见强势依然,中证500指数代表的就是500只最好的中盘股,而近3个月的结构性行情中,走出牛市气势的就是热点主题投资的几个板块,且里面的牛股大多是中盘成长股,所以中证500代表了热点主题投资的整体走势。

虽然周五阳线反包周四阴线,但并没有解除顶部背离危机,经过周五的阳线后,中证500指数各周期的顶部级别进一步降低,下周二前能维持强势不跌,各个周期的顶背离就将消失,但周五上午形成120分钟时间序列高点。

如果周一中证500指数上午收盘能收在7180点之上,那120分钟周期的高点宣告失效,只要周一上午不跌就失效。中证500指数和国证2000指数是众多指数中最强的两个指数,它们分别代表了中盘成长股和小盘股,说明这波维持3个月的结构性行情主要做多方向在中小盘股上,它们与上证50和沪深300形成截然不同的走势,两种风格形成阶段性的跷跷板效应,所以后期一定要重视两种风格的相互影响作用,毕竟一个现在在相对高位,一个在相对低位,高低切换和风格转换一定会来,提前做好应对策略以防临时手忙脚乱。主题热点明显复苏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主题热点明显复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