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36,635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热点向低估值类品种转移

(2021-07-18 09:02:00)
标签:

大盘

干货

股票

杂谈

 

中午收盘上证和深圳微跌,创业板相对跌幅较大,个股涨跌对半。中证500指数继续上涨,且中证500指数的各周期的顶部背离大概率会消失,一旦各个周期的顶背离消失,那在短时间内是很难用方法确定高点,中证500日线时间序列高8,重点注意周一和周二的时间序列的有效性是否强。

板块方向,早盘有色和军工较为强势,其特点都是短期涨幅不大,做空板块主要集中在金融和消费类的酒和医疗,整体做空板块力度较小且分散,热点板块锂电池分化较大,有大涨的也有前期热点标的持续大跌的,所以锂电池退居二线概率大,候补热点板块国防军工今天表现强势,但仍然需要进一步观察其延续性。资源类板块现在能确定成为第一热点,稀土永磁肯定是其中最热的,只要摆脱锂电池调整的影响,下午大概率会再次加强。周五有色主涨的是铝,铝同钢铁的共同点就是二季度业绩继续爆炸性增长,产品价格继续维持高位,短期涨幅不大,估值非常低,所以不排除资金有做低位低估值资源类的补涨需求。

对于热点板块的一点意见,第一是锂电池分化形成统一下跌,标的一定要结合业绩和估值进行筛选,短期炒高的业绩不能支撑股价的要坚决放弃。第二半导体类业绩有较大预期增长的切短期没怎么涨的可以单独对待。第三资源类先考虑最热的稀土永磁的补涨标的,其次是估值较低的铝和钢,除此之外化工类的低估值标的也可以考虑。总的来说就是往低估值转移,低估值品种以有故事可讲的板块为首选。由于文字表达有限,热点向低估值类品种转移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热点向低估值类品种转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