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降准助力资金向热点集中

(2021-07-12 17:58:00)
标签:

大盘

干货

股票

ly

  今日收盘,深圳成指和创业板指收出大阳线,上证指数收出中阳线,上涨家数是下跌家数的2倍,可见普涨行情特征比较明显。早盘开盘没有高开太多是今日能延续上涨的关键,一旦高开太多那抛盘肯定非常重,冲高回落概率就非常大,开的不高资金抛售意愿就没有那么强烈。从强弱板块和指数对比看,大金融高开低走依然持续弱势,白酒有一定企稳迹象但热点不在此类风格还需要趋势扭转后才能吸引资金,鸿蒙概念今天下午突然拉起涨幅上超过锂电池、稀土和半导体,且带动一批软件类个股异动,看来鸿蒙在我们突破外围技术封锁上起到了关键的带头作用,后续仍然是重点炒作方向。今天最为稳定的还是上周的三大热点稀土永磁、锂电池和半导体,热度上看也是资金参与最多的三个板块,叠加降准利好后期走出中报主升行情的概率还是值得期待。降准助力资金向热点集中

  从上证指数看今天上午收盘120分钟形成了底部背离,从理论上讲对应12个交易日的上升周期,如果上证能企稳反弹,那也就证明大金融大概率能企稳,只要排除了大金融对上证指数的压制,那对深圳成指、创业板指和中证500指数的拖累就排除,从最近一周的指数走势看,强势的还是以中证500为代表的中盘股,一定上证扭转下跌趋势,有概率助推中证500为代表的中盘股走出一波主升行情,特别是三大热点线上的品种。

 

  从风格上看,最近一个月左右风格明显的在趋势机游混合标的上,游资连板标的已经被大资金放弃,这也是连板一直无法突破空间高度的原因,所以选对风格和热点线想不赚钱都难,跟随大游资的步伐和节奏即可,所以大多数投资者是没能力把握好风格切换的节奏,那可以尝试放慢一个节奏周期,看明白后选择好风格方向,这样成功率就能突增,所以中报披露的密集期,跟随大资金选择有中报业绩支撑的热点板块方向的龙头标的是能跑出超额利润的。下周迎风格转换小盘股难以持续走强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降准助力资金向热点集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