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51,579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线出现派发潮小心谨慎为上

(2021-04-08 17:58:00)
标签:

大盘

干货

股票

ly

杂谈

   今日指数平盘报收,但由于游资炒作的小盘股出现派发,导致下跌家数大幅度多于上涨家数,黄白线敞口非常大,今天是白线明显强于黄线,说明核心资产标的对指数贡献较大,两种风格的票始终不能同步,这是最近的大问题,所以指数不温不火,成交量始终无法有效放大。

   从板块强弱看,核心资产为代表的医药医疗和白酒排在涨幅前列,外加资源类的钢铁和有色。碳中和为代表的题材股方向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导致近期炒作过的概念题材均受到拖累出现大幅下跌。医美概念之前就说过它和大消费同步,有概率成为在白酒为代表的大消费调整期内,领涨消费的板块,今天它再次证明两点,第一同大消费同步,第二领涨消费板块。短线出现派发潮小心谨慎为上
   从指数看,这里昨天判断是2浪反弹,从60分钟走势看这里运行在2浪反弹中的小3浪高点了,无论后面是走小4浪下跌还是大三浪下跌,这里都不适合在新开仓位了,所以明天开始以防守为主,小周期15分钟和30分钟带顶背离,且离趋势较近,跌破趋势概率还是非常高,加上明天如果上升的就会有日线高9,所以这里的高点的确定性还是较大,管住手看戏即可。

   从盘面看,短线今天是彻底出现高位派发潮,是否短线就此结束,下定论尚早,需要重点关注,重要龙头标的是否出现反包,如果有反包出现,且是多只标的,那说明短线不会结束,如果无法出现高标龙头反包走势,那短线行情结束概率加大,所以明天重点看今天能顶住的高标龙头标的,是否明天还是能扛住,另外就是今天调整的高标龙头是否能出现反包走势。妖王停牌次新开始选太子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短线出现派发潮小心谨慎为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