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抱团,超跌,港股,谁才有持续性?

(2021-01-20 17:58:07)
标签:

ly

股票

杂谈

干货

大盘

今日市场又开始分化,资金回流抱团主线,锂电、光伏、军工、白酒轮动修复。目前行情分为三大板块,抱团行情、超跌行情和港股行情。他们之间的关系大致是:抱团行情和超跌行情大部分时间呈蹊跷板效应,港股行情抽血抱团行情就这样此起彼伏。

 

抱团板块开盘修复,但市场量能跟不上。午后资金再次回流,尾盘拉升最强的是白酒板块。但抱团行情的持续性能否延续也不好说,昨日抱团板块的放量下跌表明了下跌中继的走势,所以短期内震荡是大概率,途中的反弹暂时可定义成反抽。

 

南下资金依然在跑步进场抢筹,今日恒生指数继续上涨,恒生科技指数盘中一度涨超5%。昨日港市大涨的主要是在线教育、汽车经销商、烟草、内房等概念。呈现的是轮动特征,预计南下资金抢筹的现象还可能持续,因此A股的分流现象带来的抱团低迷也可能持续一段时间。

 

另外离春节越来越近,前期抱团涨幅大,近期轮动的持续性又不强,板块轮动节奏太快。操作上其实更难。有点消息就会造成个股大幅波动。

 

值得注意一下1、锂电池是今天最强的板块,主要是中军宁德时代和亿纬锂能,亿纬还创下历史新高。2、光伏:阳光电源弹性好,密切关注中军隆基股份,这里有个预期就是它的年报预告没出来,所以资金仍然会反复。3、军工同样是弱反4、科技和核心分支,如果持续缩量,核心个股也会出现缩量震荡。重点来看,重个股,有业绩预期的个股,宁德时代、亿纬锂能、另外光伏中军隆基股份值得关注。闻泰科技,晶方科技和其它的看业绩预期的。建议保持核心板块个股,注意控制仓位。抱团,超跌,港股,谁才有持续性?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抱团,超跌,港股,谁才有持续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