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核心资产盛宴如何把握?

(2021-01-12 17:58:33)
标签:

ly

大盘

干货

股票

杂谈

大盘经过两天的调整,让大多数人都认为调整已经来了的时候,今天一鼓作气走出大阳反包再次创出这轮新高,三大指数涨幅均超过2%。全部热点板块一个比一个强势,且下午券商板块带动大金融助力指数,形成百花争艳的牛市繁华。


      全天的板块走势脉络为,早盘国防军工板块首当其冲,带领半导体和光伏板块领涨,新能源车板在昨日大幅杀跌的惯性下,早盘顺势低开后在指数带动下企稳后跟随上涨,早盘大金融做多还不够积极,只有券商中军东方财富独领群芳,早盘涨幅就达到4个点,下午在东方财富推升至7个点后,影子券商锦龙股份顺势打板,中信证券开始异动,一波推到7个点,当中信证券推到7个点时,招商证券上涨停板,整个券商板块开始躁动,银行和保险板块也开始联动上涨,但此时其它热点板块由于受到金融吸金效应而出现滞涨,券商板块分时横盘后再次拉动,此时各大热点开始齐涨,出现百花齐放的盘口走势。尾盘金融发力,但其它热点齐上的现象说明了,现在是牛市,资金供求充裕。

 

     通过今天的走势,可以确定是核心资产的牛市,每个板块领涨的都是大票核心资产,千亿市值的大票拉升和打板都显得如此的果断,但几十亿市值游资连板的小票封个涨停是如此费劲,说明大资金都在核心资产大票里薅羊毛,而且分化是越来越明显,所以这种现象一时半会是扭转不过来,只需顺势做大票即可。但从上证指数的走势看这波拉升比上一波快,可以判断为3浪主升,经过4浪回调后还有5浪上升,如果5浪比3浪还快,后面还有7浪的延伸浪,整个这波走完,大三浪的1浪结束。现在还在周线1浪的小3浪中所以行情还远远没走完。核心资产盛宴如何把握?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核心资产盛宴如何把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