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36,635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把握主线抢占先机!

(2020-11-20 17:58:54)
标签:

ly

大盘

干货

股票

杂谈

又到了周末,从周五收盘看,沪指站上五日线后,维持震荡偏强的格局。创业板指数在本周一度跌穿5/10/20周均线的支持,好在周末基本站上所有均线上方,下周大概率将迎来反弹行情。从板块方面看,结构性行情非常明显,涨价概念成为本周市场最强风口,另外,白酒饮料完成了从白到啤到红的蔓延行情,有色煤炭、稀有金属、港口航运、银行等表现不俗,新能源汽车在周一周四的调整后,周五整体板块开始发力,但之前强势板块以科技为首的板块仍然延续调整格局。

目前的行情是站队非常重要,站对满仓欢喜,站错几家悲。盘面还是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在表现,新能源汽车小康股份、江淮汽车先后涨停,广汽集团大涨7%,北汽蓝谷、上汽集团等纷纷拉升。汽车板块全线拉升,江淮汽车、中通客车涨停,广汽集团、北汽蓝谷、上汽集团、福田汽车跟涨。比亚迪002594作为 汽车整车中军,收盘看下,承接还行,看看有没有阶段双头,周三周四开始低点,阶段目标是前高附近了!

    充电桩板块走高,英可瑞冲板,英飞特、中能电气、特锐德、和顺电气等跟涨。另外燃料电池、特斯拉、锂电池等也都全线上涨表现了,从周五的表现来看整个市场资金还是围绕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在表现。

本周看两市的表现,依然围绕涨价和顺周期行业发酵,昨天涨幅居前银行表现弱势,早盘军工板块同样没能延续强势,表明持续能力非常有限。反而港口航运、稀有金属、有机硅只调整了一天又卷土重来。那么下周市场哪些个股能有强势表现?把握主线抢占先机!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把握主线抢占先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