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位板块补跌低位板块蓄势

(2020-11-01 08:38:41)
标签:

ly

大盘

干货

股票

杂谈

    今天指数被一批高位的板块给砸懵了,消费电子、酒、食品饮料、医药医疗保险,证券等一批板块都大跌,2个板块今天比较强势,半导体芯片、新能源车,要不是其它板块做空动力强劲,半导体和新能源车也不至于被拖累的冲高回落,但这也正好看清了资金现在运作的方向,但是周期板块化工和有色还是需要留意下,因为最近板块高低切的迹象越来越明显,没怎么涨的板块而且前期有资金去折腾的板块,还是需要留意下。

 

      今天资金重点在半导体和新能源车,半导体资金介入的全是机构票。新能源车机构和游资混合比较明显,但由于新能源车已经走了一段时间了,所以后面是否能延续,延续多久这个不好说,这个要看最近消息的加持和游基混合的比亚迪到底能走多远,游资今天还是有在打新能源车的小票。

 

    半导体今天批量起涨,这个信号还是好的,最少可以说明有资金回补半导体仓位了,而且半导体调整周期和幅度已经充分了,今天还好指数压住了,给投资者周末好好研究标的的时间,下周还有机会低吸到,游资对于半导体还没看出方向,盘中有几只小票有动作如捷捷微电、蓝英装备、英唐智控,但都没成,今天拉出上影线的几只盘中折腾的半导体方向的小票密切盯住,还有就是打出首版的20CM半导体芯片小票。大会结束,周末应该有相关消息,留意下十四五规划覆盖的行业,提出在前的方向重点关注,美国大选拜登大概率胜出,对贸易战和科技封锁将减轻,所以利好相关科技板块。高位板块补跌低位板块蓄势视频资金轮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高位板块补跌低位板块蓄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