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创业板新股让市场参与者长见识

(2020-08-24 17:58:44)
标签:

大盘

干货

杂谈

ly

今天两市成交不到9000亿,创业板成交2289亿,占比四分之一,这都得益于创业板今天新规第一天,老创业板股票涨跌幅变为正负20%,且新上市的18只新创业板股票不设涨跌幅,这都增加了创业板股票的参与度,由于波动增加和新股上市第一天暴涨带动,从而吸金效益还是比较大。指数今天比较平稳,消费电子和农业较强势,大金融较弱,前段时间领跌的医药止跌,下午消费电子大涨有带动半导体的节奏,但半导体整体还需要酝酿。


今天最吸引眼球的当属创业板新上市的股票,其中康泰医学(300869 )和卡倍亿(300863)最为耀眼,尾盘康泰医学的急拉从涨800%到涨2800%多,再砸到涨1061%,就这短短的6分钟内振幅达到200%多,去追涨的明天该怎么出来啊!明天创业板一批今天爆炒的大概率是低开且会拖累整个创业板股票的开盘比较低迷,且从今天新上市的创业板股票的换手看,整体换手不充分,里面申购的资金想等爆炒都不出,申购资金不出就很难炒,资金不愿意去拉,看尾盘康泰医学的拉升就知道资金再等什么了。


创业板新的炒作明天才开始,但资金选择谁,没法预测,但有几个方向的经验可以借鉴。第一就是基本面偏合理的,估值不离谱的,今天没有大幅炒作的,这些有机会,这是基于基本面稍好,如果做错不至于亏损太严重。第二是明天如果创业板集体低开,看哪些票能逆势顶住甚至逆势走强的,那也可以关注。由于前五天没有涨跌幅限制,所以参与需要谨慎对待!创业板新股让市场参与者长见识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创业板新股让市场参与者长见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