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此时可别再仅关注持仓股涨跌了

(2020-08-22 09:06:59)
标签:

大盘

干货

股票

杂谈

ly

7月13日之后市场就没再从指数上形成继续强攻。但是朋友们不是去短线做那些已经大幅上涨的股票,一开始也不会觉得有太多问题,第一波下跌都是一些涨幅大的股票。当然也有一些蓝筹股出现调整,当时的媒体的口径是权重蓝筹变得不招人欢心。

第二波从8月6日开始的下跌,就开始“伤人气”,很多股票都出现调整下跌,很多投资者开始出现真实的损伤也是从此时开始。最近两周市场已经对大多数投资者不够友善。特别是从创业板(399006)开始领跌之后,散户短线操作的亏钱效应逐步显现。

目前两类思索最多,一类是个股怎么办,已经被套,是离场还是扛着,一类是个股没涨没跌,到底啥时候能涨。

以目前市场的背景,还是希望大家略积极一些,更多的根据个股的走势去判断去留,不用过多的担忧市场整体怎么样,因为整体来看创业板还是缩量震荡回调,正常来讲,在关键均线,比如即将考验的60日均线,还是比较容易出现技术性反弹。

真正应该思考的角度在于创业板即将开始注册制和上下20%,共40%的空间。虽然科创板早有一些制度变化,但是毕竟50万门槛让这个市场与大多数散户“割裂”。但是创业板不同,创业板几乎还是“全民”参与的状态。

这对于长期资金,对于“做市”资金而言,肯定是要先看看市场因为规则变化,承受度会如何改变。涨跌幅度的增加,助涨助跌性,一定会是有增加的情况。乐观的时候涨更多,悲观的时候跌更猛。所以目前的核心是要看看场内资金要如何应对这一历史性改变。怎样来关注短期资金的状态呢?大家可以来听听视频课程的内容,里面有比较多的讲解,此时可别再仅关注持仓股涨跌了反正也是免费的,不妨来听一听。

此时可别再仅关注持仓股涨跌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