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36,635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精准回踩5日线

(2020-08-05 13:25:04)
标签:

大盘

干货

股票

杂谈

yl

深圳早盘指数平开,创业板和主板略微低开开盘便上演了一幕高开出货得戏码,主要源于昨晚84日晚国务院发布了半导体和软件产业的史诗级利好,国务院引发《新时期促成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还上了昨晚的新闻联播!这个利好造成半导体和软件相关板块大幅高开,致使获利盘恐高情绪直接开启了砸盘模式。


其中半导体ETF高开7.8个点距离涨停板也就不到3个点,盘中一路砸到2个点附近,大盘指数也跟随着砸盘资金一路向南,最终在靠近5日线附近开始有止跌迹象,盘中资金选择了靠近5日线低吸策略大盘开始了反弹之路直接从跌幅接近1个点拉到了翻红,从而也可以看到大盘在这个位置其实资金观望情绪很严重,市场上不缺资金,缺得是给与资金得介入机会,大盘涨势健康成交量相对于昨天来说略有缩量。

 

题材上还是以半导体 国家大基金 军国防军工为首的题材继续维持在涨幅前列,其中光启技术和北斗星通继续一字板封死涨停带领军工板块上涨,而半导体科技股这边则以国民技术 晓诚科技等软件芯片半导体股快速封板带头反弹!跌幅榜主要以银行保险和交运设备机场航运等领跌,跌幅基本维持在1个多点附近。整体上个股赚钱效应还在,经历了昨天大面股的派发今天短线赚钱效应还保持的挺好的,涨停板数量有70多家!上证上涨家数接近900家,深圳上涨家数接近1400家。那么短期市场哪些股票赚钱效应充足?大盘精准回踩5日线视频实盘播报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大盘精准回踩5日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