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宽幅震荡行情无需惊慌

(2020-08-04 13:23:46)
标签:

大盘

干货

股票

杂谈

ly

成指跌幅0.4%,创业板指跌幅0.3%,沪指跌幅0.4%。截至目前北向资金净流入11.34亿元其中港资流向沪市14.15亿深市流出2.81亿


指数早盘出现分歧沪深开盘涨跌不一,创业板指盘中一度高到2893前高附近开始呈现抛压,科创50跌幅1%,题材概念分歧加剧昨日涨幅一般的玉米农牧相关的板块强势领涨,整体个股上证只有500家上涨,深圳上涨家数700多家涨停60余家,市场个股赚钱效应还在。


盘面上看,早盘卫星导航以龙头北斗星通封一字板光启技术也继续强势封一字板情况下继续活跃人气股君正集团601216涨停,光启技术002625涨停 英特集团涨停开板大涨6%农牧板块板块持续走强,隆平高科000998涨停 荃银高科300087涨停开板大涨9%其中船系因为昨晚中船控股大股东减持百分之6的消息导致排在跌幅第一中船防务600685领跌跌幅9%中船科技600072 跌幅4%

 

今天大盘给人的感觉还是临近前期高点,指数宽幅震荡股民们应该尽量低吸,不参与追高,要不然容易两头挨打,把昨天好不容易大阳线的盈利给回吐出去!

 

要想在A股长期生存下去,作为市场上的中小投资者,因为资金体量的原因,肯定是没有办法主导这个市场,所有真正能够做的还是要完善自己的交易体系,坚守住自己的投资逻辑,做股票不能局限于今天买明天买,要具有格局和信仰,不能被市场风向所随意扭转自己的想法,不要动不动就追涨杀跌,那样只会使你自己的资金进一步缩水,而不是进一步增值,一定要坚定自己的投资逻辑,分析自己究竟适合哪种操作模式,想要在股市获利就要的一步一步稳扎稳打学习进步接下来该如何布局手里的资金?大盘宽幅震荡行情无需惊慌视频实盘播报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大盘宽幅震荡行情无需惊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