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36,635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静待主流板块的方向选择

(2020-07-28 17:58:00)
标签:

ly

大盘

干货

股票

杂谈

  今天盘面枯燥的让人想睡觉,上涨家数略多于下跌家数,早盘体现出普涨局面,行情走到下午多方体现出上攻乏力,盘中各个板块都能拉动一下,但都持续性一般,消费电子、食品饮料、猪肉、酒涨幅居前,前两天大涨的黄金和生物疫苗领跌,整个体现出多空均衡,静待打破这种平衡的紧张气氛。
 
  板块方面对指数最具影响力度无非就是银行,券商,半导体,银行板块整体回调到启动位置,券商指数调整到了30日线附近,从调整幅度来说已经够了,没有反弹也不至于还大跌吧,所以从指数板块来说大盘向下的空间被银行和券商限制了。
 
  半导体是这轮下跌反弹中反弹最弱的板块之一,从行业发展和个股中报业绩预报来看,不至于提现成这么低迷的走势吧,基本面向好的情况下,整个板块向下的动力几乎没有,半导体科技从19年开始一直是情绪的带动者,它们的涨跌对情绪的带动力还是蛮强的,没有以上三个板块的挺身而出,指数和盘面人气表现的心有余而力不足,所以我们重点看看这三个板块的后期走势,静待它们的方向选择。
 
  对这波的调整属性,暂定义为上升途中的调整,维持宽幅震荡的判断不便,虽然途中很磨人,但这就是调整起到的作用,让你持股不踏实,空仓又怕踏空,这种左右为难的墨迹时间长后,让信念不坚定的交出筹码,这就起到了清洗浮筹的作用,任何一波上涨途中多多少少都有几次这种正常的调整,现在需要的是盘面乱心不乱就好,用交易标准和时间扛过这波财富增值途中的正常调整。由于文字表达有限,静待主流板块的方向选择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静待主流板块的方向选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