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些股票的强势上涨很好抓!

(2020-06-06 09:12:14)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杂谈

ly

本周一市场出现近期较大涨幅,一根阳线“拔地而起”,并且成交量也放大。市场人气被激活。各路资金变得活跃,很多朋友也想趁势入场。

不过在市场拉出“长阳”之后,个股将会面临分化。有些在市场“拉长阳”之前已经出现自身股价主动走强的,还能继续反弹,有些只是被动跟随市场“长阳”上涨的,不一定会持续走强。

那什么是股价主动走强呢?我们来看下图:

有些股票的强势上涨很好抓!

隆盛科技(300680)股价日线走势与创业板指(399006)的日线走势对比来看,可以发现该股明显强于创业板指。

在红色框内,创业板指从2293点一路下跌,但是隆盛科技自身高点上移。
之后虽然创业板指反弹,该股没有同步反弹,但是在黄色框内该股再次主动上涨,并再次刷新反弹高点。
在6月1日股市“拉长阳”的时候该股并没有大幅上涨,还仅是蓄势整理。
更为关键的因素在于隆盛科技的成交量A、B、C三波反弹呈现逐步放大状态。创业板还是成交量逐步萎缩。

最后在以上因素的影响下,本周市场反弹震荡阶段,个股自身产生上涨力度。

总结一下:
1、股价对比市场要强。高点上移,先收复下跌失地。
2、成交量要温和放大。每一波反弹是“后量超前量”。
3、突破节奏和谐一致。个股保持蓄势至市场爆发时。

当然以上技术细节只是从侧面反映了一支股票之前走势比市场强,能不能真的出现进一步上涨的行为,还需要看资金的控盘强度,具体我会在有些股票的强势上涨很好抓!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有些股票的强势上涨很好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