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51,579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宝能系新上位2公司缘何股价一个暴涨一个暴跌

(2019-12-10 08:38:29)
标签:

股票

解禁

减持

xy

    在沉寂许久后,姚振华和他旗下的宝能系正重回公众视野,在争夺上市公司股权上的果断作风近来再次展现。两家A股公司罕见异动 背后均现宝能系身影

    南宁百货(600712.SH)4日盘中瞬间涨停巨单封死至收盘,之后三个交易日更是连续一字涨停!
宝能系新上位2公司缘何股价一个暴涨一个暴跌

    5日南宁百货发布了一则公告,称公司第二大股东南宁市富天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宁富天)通过司法竞拍增持公司股份,持股比例将超过第一大股东南宁沛宁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经股权层层穿透后,南宁富天的实际控制人为宝能系老板姚振华。

    另一家A股上市公司中炬高新(600872.SH)的股价同日也发生异动,但该公司股价却是发生闪崩,最终牢牢封死跌停。中炬高新同样在股权上和姚振华及其旗下的宝能系有密切联系。
宝能系新上位2公司缘何股价一个暴涨一个暴跌


    资料显示,就在今年3月份,中炬高新正式确认姚振华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这也是通过多层股权控制关系实现。

    中炬高新闪崩跌停的诱因,源于其子公司与第三方股东签订的一份涉及收购厨邦公司20%股权的协议被仲裁无效。主营酱油等调味品制造的厨邦公司,是中炬高新的现金奶牛之一,如今未能成功获得100%的股份权益,被市场视为一个利空,从而造成股价下跌。

    所以说,股民炒股真的不易,看了业绩看K线,看了K线看消息,看了消息还要看运气!但不管怎么说,股民还得提高自己的技术分析水平,这样在技术上还是可以及时发现波段拐点,严格执行纪律及时止盈或止损,争取别让上市公司或主力给牢牢套住。 具体我会在宝能系新上位2公司缘何股价一个暴涨一个暴跌视频实盘播报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宝能系新上位2公司缘何股价一个暴涨一个暴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