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36,635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多头再被逼到死角

(2019-11-22 17:58:56)
标签:

股票

财经

大盘

杂谈

q

    周五早盘股指冲高回落,午后震荡下行。全天大部分时间处于调整当中。今日指数盘中最高摸至2925点,原本以为股指将做进一步反弹,但随后分时一波急速跳水确实有些让人大跌眼镜,截至收盘沪指报收于2885点,收调整阴线。

    若从盘口分析,权重股的短线趋弱是不争的事实。上证50指数(000016)短线震荡调整,目前已跌破60日均线。金融三大块弱势徘徊,已不见前期“霸气”。而从蓝筹方面来说,一线权重“不灵”,反倒是换了一批二线蓝筹往上顶了一把,不经意间一批钢铁以及煤炭个股倒是走出一小波反弹行情。但由于它们对于指数权重占比不是很大,其作用相对有限。

    而关键是题材资金出现一定问题。因为本周开始的向上反弹,本就是题材资金带动,权重跟随。但近两日题材的回落也助推市场调整。行业板块方面今日大科技概念主动调整,其中像IT设备、互联网、元器件、软件服务等统统跌幅居前,资金从分化演变成为一定合力下跌。

    而且我们注意到一批高位医药股也出现集体重挫,我武生物(300357)、艾德生物(300685)、安图生物(603658)等个股均产生中阴杀跌。所以个股的回落以及大面积调整造成市场人气下滑。

    那么由于短线调整,使得沪指再度濒临中期支撑连线,也就是2440与2733低点连线。而这条趋势线从中期角度来说极为重要,因为它是中期趋势的强弱分水岭,只要股指能够守在连线之上,则依然能维持在偏强势区域,并且为后市争取到再度反弹机会。所以下周多头态度十分重要,再度被逼到死角,需要在沉默中爆发。
多头再被逼到死角视频资金论市中进一步讲解(点击收看)

多头再被逼到死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