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字星有何暗示

(2019-11-21 18:00:35)
标签:

股票

财经

权重股

杂谈

q

    周四市场继续调整,日线分时震荡回落。虽然尾盘小幅勾头使得股指冲重返2900关口,但全天仍下下跌7个点,收出一根假阳十字星,那么面对当前盘面我们又该如何理解呢?

    首先,本周交易尚未结束,因为还有周五一天的交易,才能把本周画上“句号”。所以说市场是否会有突发变化,还不太好说,但按照常规理解,周五一般交投清淡,故此多空双方一般都不会大动干戈,以备下周再战。所以市场仍可能以整理方式收官。

    而当前困扰大盘反弹无力或持续性不强的最大因素,源自权重。可以发现本周前半段市场向上反弹,权重品种参与度不高,属跟涨性质,而一旦市场回落,则蓝筹调整力度更大。这一点从上证50指数(000016)与创业板指(399006)短线对比就可明显发现。

    而盘口上今日保险股“一马当先”的调整,确实与前期领涨形成鲜明对比。中国人寿(601628)反复折腾后,产生中阴杀跌。而同为金融品种中的银行股也好不到哪里去。并且白酒板块也加入到调整行列当中,有些雪上加霜的感觉。那么白马蓝筹品种的回落,使得大盘有些重心不稳。

    并且在权重萎靡的情况下,题材资金仍处分化格局。这一点从大科技板块便深有体会。今日IT设备、元器件、互联网等题材尚能小幅翻红。但像电子设备、电信服务等概念则以绿盘报收,个股方面则是涨跌互现。

而读到这里或许会有些悲观。但之前也曾聊过,市场只要能保持中期趋势向上,则短线震荡整理还不足为惧。况且场内依然会有局部热点概念。好比像今日军工板块盘中冲高,可降解塑料概念异军突起等等。而个股方面则多以轮动反弹节奏为主。具体如何把握?
十字星有何暗示视频资金论市中进一步讲解(点击收看)

十字星有何暗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